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产跨江置业东湖优居 片区房价涨至13454元/平米

————优居生活圈之东湖片

房天下  作者:吴倩  2013-03-26 09:34

[摘要] 在武汉交通越来越便利的今天,许多人不再局限于小范围内置业,而是在武汉三镇广泛撒网,选择自己心目中最优的住房。其中,跨江置业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在跨江置业人群中,以条件优越的中产阶级为主,跨江选择适合自己居住的优居户型。

编者按:爱繁华,也向往绿色山水,爱地铁,也爱微公交,喜欢小三房,也喜欢大平层,不一定是城市中心,但是区域老大。你只看到价格,却没看到产品,你有你的豪宅,我有我的小资,我享受人生,追求格调,梦想做一些浪漫的事,花不多的钱,买最优的盘,不管你愿不愿意,这个城市总有一天会被我们主宰,我是江城优居,我为自己代言。

房天下讯 在武汉交通越来越便利的今天,许多人不再局限于小范围内置业,而是在武汉三镇广泛撒网,选择自己心目中最优的住房。其中,跨江置业也成为了不少人的选择。在跨江置业人群中,以条件优越的中产阶级为主,跨江选择适合自己居住的优居户型。

东湖区是武汉市规划的四大宜居新城之一,和后湖、南湖、四新一起称为武汉居住新城的“四小龙”。早在2004年,上海同济规划设计研究院完成了湖北省武汉市《东湖居住新城概念规划》,规划将东湖这处接壤城市内环和二环线的“方阵”,塑造成绿树成荫、运作高效、富有活力的城市新区。

东湖风景区变身宜居新城 湖景优居成跨江置业

据了解,东湖区的发展主要以旅游业为主,其中包含中国的城中湖。1950年,兴建了风景区——东湖,景区面积达到73平方公里。1982年被国务院列为首批国家重点风景区,1999年被国家授予“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2000年成为国家首批AAAA级旅游景区。现有听涛、磨山、落雁和吹笛(马鞍山森林公园)四个景区对外开放,景点155个,山峰34座,树木300多万株,湖岸线111.5公里,是大规模的生态资源富集区。

2004年的《东湖居住新城概念规划》让东湖风景区摇身一变,成为武汉宜居之地——东湖新城。据规划中指出,位于东湖之滨的“新城”,将建外事区和大型体育中心,形成良好的人居环境,成为景观优美的城市综合功能区。东湖新城东至城市二环线,南抵东湖水域,西临黄鹂路,北接武青三干道,其总面积为11.57平方公里。

另外,东湖新城东、沙两湖,主要包括高档居住区、商业办公区、大小城市公园以及便捷的交通结构,组成了以中南路和中北路为核心的东湖核心区。

据悉,东湖新城以高新产业为定位,土地开发量也比较大,该区域位于二桥附近,很好地联通了汉口和武昌,区域受到周边众多商圈辐射效应,加上东湖的自然景观,这一版块楼盘具有很大的空间。

目前,该商圈内已有投资500亿兴建的商业商务中心武汉中央文化区、楚河汉街,以及国内著名的旅游乐园武汉欢乐谷,随后还有于今年年底通车的城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和三阳路长江隧道等七横八纵交通网。这一系列区域优势和发展前景都使该区域内的居住项目蕴藏巨大的发展潜力,同时,也成为武汉中产置业人群过江置业的之地。

规划专家曾指出,东湖新城区位优势非常优越,与两大城中湖紧密相接。整个“新城”有长江二桥的延长线徐东路南北贯穿,东南面面对东湖风景区,西南面则是沙湖。

关于东湖新城的建立,有业内人士分析,未来,这一大型居住新区的落成,将极大提高这一片区的居住价值。同时,对于有着优居生活要求的现代人而言,把风景区的景色搬到日常生活中来,的确会成为人们跨江置业的强大吸引力。

从购物不过江到跨江购物成常态 商界人士:元旦是分水岭

武汉万元盘销售前10名 东湖区占三成中产跨江置业

票子不多也可心比天高 解读新时代优居一族

首改接棒刚需 优居住宅将成武汉楼市下一个主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