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本周武汉10盘预计入市 远城区占比6成唱主角

房天下  作者:井春冉  2014-04-18 06:30

[摘要] 与上周7盘入市相比,本周武汉楼市推盘力度有所加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17日,武汉本周预计有10盘入市,均为住宅项目,集中在周末两天扎堆上市。与上周相同,本周也只有一个纯新盘项目入市,除大拇指广场外, 其余9盘均为老盘加推。同时,预入市的10盘中有6盘在远城区。

 

远城区占比6成唱主角

本周预开盘的10个项目,遍布武汉七大区域,分别是东西湖、洪山、武昌、经济开发区、江夏、蔡甸和东湖高新。其中,远城区累计有6盘入市,占比达6成。江夏3盘入市,分别是保利清能西海岸、水晶郦都、惠风同庆花园蜜糖镇;东西湖2盘入市,分别是海昌天澜和华星融城。蔡甸区有大拇指广场这一纯新盘入市。

江夏区本周有3盘入市,占比。据悉,武汉地铁集团3月发布信息称,江夏区首条轨道交通—地铁27号线工程已开始公开招标,连接野芷湖直至五里界,全长19.9公里,将在今年底开建,预计2018年底竣工通车,这为江夏楼市带来利好。主城区房价一路飙升,刚需族被迫将目光投向远城区。随着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再加上相对适宜的居住环境,江夏对购房者具有一定的吸引力。

同样是远城区的东西湖,本周有2个项目入市,分别是海昌天澜和华星融城。随着轨道交通1、2号线的建成通车和6、7号线的建设,东西湖的交通越来越便利,同时,拥有金银湖湿地公园的金银湖片区,居住环境也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预计将在明年9月召开的园博会,也势必将带动金银湖,乃至整个东西湖片区配套的不断完善。

蔡甸区的大拇指广场是的一个纯新盘项目,房天下监测到的在售楼盘的价格显示,目前蔡甸区均价为5007 元/平方米。大拇指广场位于蔡甸汉阳大道红光南段,预计4月19日次开盘,主推3号楼,有意者可以关注。

蔡甸房价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2014年一季度武汉楼市白皮书:卖房逾4万套 推盘79次

本周武汉楼市预计7盘入市 开发商优惠力度加大

上周武汉楼市成交3511套 新洲增幅逾7成

武汉楼市成交量持续两周下跌 区域差异明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