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本周武汉10盘预计入市 远城区占比6成唱主角

房天下  作者:井春冉   2014-04-18 06:30

[摘要] 与上周7盘入市相比,本周武汉楼市推盘力度有所加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17日,武汉本周预计有10盘入市,均为住宅项目,集中在周末两天扎堆上市。与上周相同,本周也只有一个纯新盘项目入市,除大拇指广场外, 其余9盘均为老盘加推。同时,预入市的10盘中有6盘在远城区。

房天下讯 与上周7盘入市相比,本周武汉楼市推盘力度有所加大。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显示,截止4月17日,武汉本周预计有10盘入市,均为住宅项目,集中在周六扎堆上市。与上周相同,本周也只有一个纯新盘项目入市,除大拇指广场外, 其余9盘均为老盘加推。同时,预入市的10盘中有6盘都在远城区。

本周预计10盘入市 均为住宅项目

受清明假期影响,4月首周,武汉楼市成交3561套,环比下跌15.78%。上周武汉楼市新建商品房共成交3511套,环比下降3.83%,4月楼市呈现两连跌的状态。目前来看,3月武汉成交1.7万套创历史新高,却未能成功将“金三”延续到“银四”,开发商推盘略带观望,目前仍以老盘加推为主。

本周(4.14-4.20)预计有10盘入市,比前两周都有所增加。开盘遍布七大区域,除蔡甸区的大拇指广场外,其余项目均为老盘加推。预入市的10盘均为住宅项目,户型设计多在90-120平的两房三房,也有238-270平的联投花山郡别墅,购房者可以有多样选择。

本周(4.14-4.20)开盘
项目名称区域开盘时间推盘类型户型优惠
华星融城东西湖4月19日老盘加推C4号楼8000享三万
福星惠誉东湖城洪山4月19日 老盘加推 2号楼87-116㎡户型 
纯水岸·东湖武昌4月20日 老盘加推T25栋82-95㎡户型 
海伦小镇经济开发区4月19日老盘加推90平2房2厅;90平3房2厅(双认筹)认筹1万抵两万;4千享3万
 保利清能西海岸 江夏4月20日 老盘加推 Y10栋、Y11栋91-126平房源 暂无
水晶郦都   江夏4月18日 老盘加推21号楼75-128平户型认筹1万可享95折优惠
惠风同庆花园蜜糖镇江夏4月19日老盘加推主推G13号楼73平米一房(可改成两房)、88-92平米两房(可改成三房),以及T1、T2号楼103、126和131平米三房(可改成四房)认筹享开盘96折,参加房天下团购另5千享95折优惠
大拇指广场 蔡甸4月19日纯新盘81-119平
联投花山郡别墅东湖高新4月19日老盘加推D1、D3-D5号楼约82-198平米湖院叠拼别墅,L41、L42、L45-L47号楼238-270平米山湖联排别墅,参加房天下团购2万享15万优惠叠拼别墅房天下团购2万享5万优惠;联排别墅,参加房天下团购2万享15万优惠
 海昌天澜   东西湖4月19日老盘加推97-133平

(数据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3月百城价格指数显示,武汉平均价格8383元/平,环比涨0.68%,同比上涨8.42%。2014年季度武汉住宅成交34959套,与去年基本持平,连续创造销售新高的楼市开始横盘,武汉楼市出现价涨量横的现状。

房天下3月份进行的置业者心态调查数据显示,六成网友认为武汉房价会跌,约六成网友选择观望后市。在武汉楼市连续两周成交下跌,市场观望的情形下,推盘开发商采用多样化的优惠活动来促销。江夏区的水晶郦都推出“认筹1万可享95折优惠”的活动,江夏区的惠风同庆花园蜜糖镇推出“认筹享开盘96折,参加房天下团购另5千享95折”的优惠,联投花山郡别墅推出“叠拼别墅房天下团购2万享5万优惠;联排别墅,参加房天下团购2万享15万优惠”活动,海伦小镇推出认筹1万抵两万与4千享3万(与新浪合作)的双认筹优惠,华星融城推出8000享三万的优惠活动。

中指研究院研究总监李国政表示,房价在今年面临降温考验,个别项目价格出现波动,或阶段性加大各种方式的促销,都属于正常的企业行为,局部不影响整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