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二手房房价止跌回升 挂牌均价8656元/平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3-27 09:44

[摘要] 二手房房价终于止跌回升。房天下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挂牌均价为8656元,较上周上涨134元,环比上涨1.57%。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波成交高峰过后,随着新政细则正式实施不断临近,成交量将逐步回落,房东让价幅度也将缩小。

(来源:楚天都市报)连续下跌2周的武汉二手房房价,上周终于呈现“止跌”态势。武汉多家中介认为,在这波让价抢成交大潮过后,预计武汉二手房市场将进入明显疲软期。

3月1日,“新国五条”正式公布,明确二手房交易按差价征收20%个税。受此影响,这20多天来,武汉二手房“抢成交”明显,房东降价促成交成为趋势。武汉顺驰置业负责人表示,近期买卖双方在价格上互相让步较多,不少房东愿意给出5%左右的降价。房天下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数据显示,3月1日以来,武汉二手房房价连续下跌2周,“新国五条”威慑作用短期内就充分释放。

但二手房房价终于止跌回升。房天下数据显示,上周二手房挂牌均价为8656元,较上周上涨134元,环比上涨1.57%。业内人士认为,在这波成交高峰过后,随着新政细则正式实施不断临近,成交量将逐步回落,房东让价幅度也将缩小。

“今年3月预计武汉二手房成交量将达到高峰,但这注定是新政执行前的偶然因素。”国房蓝海相关负责人认为,待新政正式执行后,由于二手房税费提高,他们已经准备好接受成交低迷的状况。

21世纪不动产(武汉)负责人认为,近几年调控政策不断出台,市场对调控的敏感度已经有所降低,二手房成交低迷预计不会持续太久。“二手房定价一方面要考虑个税增加的成本,另一方面,房东还是会更多参考周边新房价格。”

 

》》》点击进入“国五条”专题《《《

汉版“新国五条”还无执行时间表

叶檀:武汉近期不大可能试点房产税 房价还会涨

北京二手房交易本月将突破3.5万套

武汉二手房市场火爆 匆忙成交纠纷隐患渐显现

武汉18天受理二手房过户2000件 交易大厅工作人员含“喉宝”上班

武汉二手房交易离奇案:买方装修完卖方入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