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武汉二手房交易离奇案:买方装修完卖方入住了

楚天都市报  2013-03-25 09:01

[摘要] 武汉市民在二手房交易中,房款付了近半,买房人还进行了装修,可因为在交易中买卖双方矛盾激化,卖方住进了买方已装修好的房子。昨日,双方闹进派出所。

武汉市民在二手房交易中,房款付了近半,买房人还进行了装修,可因为在交易中买卖双方矛盾激化,卖方住进了买方已装修好的房子。昨日,双方闹进派出所。

产生纠纷的房子位于南湖花园的一楼盘。买主胡先生说,去年6月,他通过房屋中介与房主程女士签订合同,用45万多元购买一套近50平方米的毛坯房,支付3万元定金后,他拿到了房屋钥匙。7月中旬,他又通过中介支付了近19万元。房屋交易过程中,他请人装修了房屋,可10月13日去查看房屋时,发现房锁已经被程女士换了。昨日,他又发现程女士住进了新房,于是报警。

程女士说,她确实换了门锁,也住了进去,那是因为交易中双方产生了矛盾,一直无法调和,且双方约定合同有效期为4个月,现在交易期限已过,她有理由换锁入住。她也曾想将装修费和已支付房款退给胡先生,从而取消交易,但胡先生索要16万元装修费,她认为装修房屋要不了这么多钱,所以双方至今还僵持着。

参与房屋交易的中介负责人赖女士说,双方矛盾起因是,程女士因手头资金周转困难,希望胡先生提前支付10万元房款,可胡先生没有同意,之后双方矛盾逐渐加深,她多次协调无效,加上开发商迟迟不能办下房屋的土地证,过户交易也无法完成,导致交易越拖越久,直至过了合同规定的有效期。

胡先生说,他已将程女士诉至法院。

八种二手房千万别买 买房租房必看禁忌(图)

武汉二手房过户再度扶“谣”直上 紧急辟谣:细则尚在研究中

跌了四周武汉二手房“开涨”需求量增加导致挂牌价格提高

武汉二手房市场火爆 匆忙成交纠纷隐患渐显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