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中石油购房门十大暗示:感谢它曝光房地产暴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09-08-31 09:57

[摘要] 石油购房门十大暗示:感谢它曝光房地产暴利——中石油以市场定价三折的优惠价格团购了太阳星城8栋楼两个地下停车场及一栋办公楼,究竟能够说明什么呢?

中石油购房门的主流与非主流(评头论足的博客)

中石油以市场定价三折的优惠价格团购了太阳星城8栋楼两个地下停车场及一栋办公楼,究竟能够说明什么呢?

对于这种方式的团购是主流还是非主流呢,反正现在主流非主流都流行,流行就是有市场,中石油才是一个代表,关键是能造富自己么。

在震惊之余,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考虑问题——

1、现实表明,房价的虚高是事实,从23000的市价到8200的成交价,有多少折扣自己可以算,不用再多说明开发商的利润有多大了!

2、应该能够知道中石油有多大的能耐,中央企业的本事有多大,还有多少个中石油这样的运作,我们只能猜测!

3、事实证明,只有而且仅有普通的购房者是楼市利润的滚滚源泉,同样位置的买房者能够明白自己是有多么上竿子,给开发商撑门面。购买泡沫是多么二,因为开发商不会赔,否则这样做要光屁股上街了。

4、可以从这里判断团购的力量非常强大,而且象有各种社会资源的机构(机关、金融等等)还很多,可以有更多,只是你无从知晓

5、如果我是能从中石油得到房子员工(恐怕不是普通人),我完全可以马上卖掉,利润率是200%,能赚多少自己算,也算是发的公司红利。

6、充分证明,现在的环境下,买房子要认识开发商有开发商的关系有多重要,没有关系就等挨宰吧,充分说明市场的公开交易有多么宝贵啊

7、也表明个人炒房子是赚得蝇头小利,也是多么的无助,在极端的形势下,如果你买的同样的房子,人家是要五折出货回家数钱的,你就等着哭吧

8、很显然,中石油是很有投资能力的,人家的投资是怎么运作的,技巧肯定与绝大多数人无关,因为你参与不了,背后的运作是否投桃报李也未必能明白,但央企不差钱肯定是事实。这种主流不留你。

9、为什么大型国有企业,尤其是中央企业都在磕破脑袋往房地产钻,即使是脑袋有点笨的人,也应该知道秘密在于这里的东西三折卖不赔钱!

10、在市场热闹的时候,消费者同样能够体会到市场里什么样的力量最重要!不时听说,有银行也在团购,算了楼市还是让大鱼戏水吧,不凑热闹了。

不管中石油购房门是主流还是非主流,至少人家流的是油,比不了的是消费者流的却是汗。人家自己造富,但普通消费者却很可能在楼市调整时被娱乐。楼市投资是主流,主流就会集中,集团化。

不知道第二个、第三个中石油在哪里?

【相关阅读】20亿团购豪宅开发商半卖半送:中石油陷购房门

团购价只占预售价三成 中石油购房门曝房产暴利

中石油"团购三折豪宅"蹊跷 开发商诚信可嘉?

中石油回应20亿团购门 员工称购房者都是中高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