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知识 > 正文

买房360:loft知多少 详解loft与普通住宅的区别

房天下综合整理  作者:万芳  2014-05-13 06:40

[摘要] 据了解投资“总价低、高得房率、不受限购影响”的loft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loft你了解多少?你知道它跟普通住宅有什么样的区别与联系吗?

“买房”对于中国人而言,很多人都经历过,相信每位购房者在购房置业的过程中,不免都会遇到形形色色难以解决的问题和不能理解的困惑,作为购房者应该如何来应对呢?“买房360”将从购房者的现实置业问题中出发,360度为购房者剖析个中详情,带领购房者走出置业困惑。期待广大购房者的积极参与。咨询电话:027-82226136 咨询邮箱:xiaozou@soufun.com

房天下讯 银行房贷收紧、购房者观望情绪渐浓、楼市频吹降价风以及政府出手“救市”……楼市受到这一系列敏感信号的影响,部分一线城市住宅成交有下滑迹象。在现在这个住宅市场存在诸多变数的情况下,投资楼市应该投向哪些方向才更有保障呢?据了解投资“总价低、高得房率、不受限购影响”的loft是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对于loft你了解多少?你知道它跟普通住宅有什么样的区别与联系吗?

Loft与普通住宅的区别

产权性质不一样。由于LOFT户型的产权是商业性质,相比普通住宅来说,有下面3点不同,实际上也是loft相比普通住宅其劣势所在。

、水电是按照商业收费标准的,业主入住后日常生活消费较高,各地商用水电费用相较民用水电费约高出40%-100%。同时一般不会通燃气的,居民做饭只能依靠电磁炉等设备,用电量相对较大,实际生活成本可能较高。

第二、LOFT户型属于不限购不限贷的房源,产权一般为40年或50年,同时首付必须付五成,贷款年限一般不超过10年,而且不能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而普通住宅产权是70年,首付只用付三成即可。

第三、购买LOFT产品的业主不能办理户籍手续,购买普通住宅的落户标准是:主城区的房源需要购买住房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含10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50万元(含50万元),可以落户。远城区的房源,需要购买住房面积超过80平方米(含80平方米)和总价超过20万元(含20万元)的,可以落户。因此有买房落户需求的购房者,需要慎重考虑。

户型设计不一样。

、挑高小户型楼盘均为小高层或高层建筑,必须配备多部电梯,有的楼盘为提高居住舒适度,还设置了大面积的挑高中庭,公摊面积相应增加,直接导致得房率较普通高层住宅更低。

第二、loft可改造成“跃层式”和“复式”住宅,相对普通住宅而言动、静更加分明。

第三、loft除卫生间和厨房之外,可以自由分隔功能区间,满足购房者对个性化住宅的需求。

购房成本不一样。在销售时,loft仅作一层计算建筑面积,能节约大量购房成本。

使用面积不一样。购买loft一层用两层,使用面积大大超过实际面积。

装修成本不一样。loft做楼板、楼梯、扶手及相关防水措施等装修施工,费用上要比普通住宅要多花4-8万。

可承重不一样。从承重的角度上来说,loft仍然是单层住宅的结构,因而私自改造存在安全隐患。

 武汉本周预计8住宅项目入市 主城区7盘唱主角

上周武汉卖房3235套环跌17% 汉阳超洪山住宅成销冠

武汉住宅租金年后首次下调 毕业季将到此时租房划算

上周武汉卖房3235套环跌17% 汉阳超洪山住宅成销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