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子寿命不足30年?品牌楼盘且买且珍惜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4-04-16 09:06

[摘要] 4月初,浙江奉化发生倒楼事件,频繁曝出的房地产质量问题,让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质量。在房地产市场上,华润、万科、恒大和保利等品牌房企都以高品质项目赢得市场信任。这些品牌布局武汉市场以来,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品牌要求,受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

 

白沙洲或成下一个“徐东”价格洼地攀品牌楼盘“高枝”

“终于可以住进华润了”,这是一名华润忠实“粉丝”刘先生的感叹,刘先生是华润紫云府的业主。

像刘先生这样的购房者不在少数,对于许多追求品质的购房者来说,有自己钟爱的品牌楼盘,但却消费不起,因此,他们将眼光投向了二环的位置,在白沙洲区域,能够住进中意的名企项目。

随着白沙洲大道快速路的建成通车,鹦鹉洲长江大桥也即将通车,届时武昌南部交通“肠梗阻”将被疏通,带动沿线商业、房地产的发展,白沙洲被预言成为下一个“徐东”。

大批品牌房企的进驻,也让下一个“徐东”的预言逐渐实现。华润、万科等品牌房企在此均有项目,品牌房企的到来提升了区域居住品质,让普通购房者也可以住进品牌楼盘

华润悦府在二环内房价已到15000,业内人士表示,还有上涨的趋势;在白沙洲的万科金色城市和华润紫云府的的房价均为7000多,价格少了一半,“亲民”的价格让品牌房企的粉丝终于可以买得起。

据了解,华润一直走的是打造高端住宅产品的路线,进军二环的华润紫云府是一次突破性的尝试,项目推出的小高层,为市场的“稀缺品”,一期项目热销,开盘日光,二期4月面市。

华润紫云府项目负责人表示,白沙洲是目前大武昌区域的价值洼地,华润的进驻将会带动区域内居住产品的革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