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中国房子寿命不足30年?品牌楼盘且买且珍惜

房天下  作者:王欣   2014-04-16 09:06

[摘要] 4月初,浙江奉化发生倒楼事件,频繁曝出的房地产质量问题,让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质量。在房地产市场上,华润、万科、恒大和保利等品牌房企都以高品质项目赢得市场信任。这些品牌布局武汉市场以来,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品牌要求,受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4月初,浙江奉化发生倒楼事件,频繁曝出的房地产质量问题,让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质量。在房地产市场上,华润、万科、恒大和保利等品牌房企都以高品质项目赢得市场信任。这些品牌布局武汉市场以来,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品牌要求,受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

中国房子寿命不足30年?品牌楼盘受热捧

4月4号,浙江宁波的奉化居敬小区29幢居民楼西侧房屋发生了坍塌,“倒楼事件”发生之后,引起购房者广泛的关注和业内激烈的讨论,调查显示,坍塌的楼盘是94年竣工的,到现在才20年,为何会发生倒楼事件?

相关人士表示,现在虽然房子产权有70年,但真实寿命却只有30年左右,如此惊人的数字背后是购房者对居住安全的担忧和盼望,频繁曝出的房地产质量问题,让购房者越来越重视房屋质量。

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许多买房人也越来越理性了,他们开始重视品牌的重要性,毕竟品牌楼盘质量还是让人放心的多。

同时调查数据显示,57.5%的购房者更偏向选择品牌房企,毕竟品牌房企已经开发众多楼盘,在市场上用楼盘品质积攒了良好口碑。

在房地产市场上,华润、万科、恒大和保利等品牌房企都以高品质项目赢得市场信任。这些品牌布局武汉市场以来,保持一贯的高品质品牌要求,受到本地购房者的青睐。

“买房之前,为了省心,只考虑名企楼盘,质量比较靠谱” 一名华润橡树湾的业主陈女士称,后来到项目现场看房子的时候,从小区园林到户型设计方面,都比较满意。虽然价格上高点,但是为后期买了“保险”,没有了后顾之忧。

对于品牌房企来说,无论是举足轻重的房屋质量,还是容易被忽视的细节方面,都会经过严格考量,因为可能一个小失误,都会造成品牌的“污点”。在对华润紫云府项目营销经理张女士采访中,张女士表示在工程上,华润以“毫厘工程标准”来保障工程质量,这是固守华润品质的根据;在设计上,华润用非毛坯的标准做毛坯房,让再小的细节都有图纸可循。

今年,是华润置地进入武汉第9个年头,自04年进入武汉市场以来,先后开发了华润凤凰城、华润中央公园和华润橡树湾等多个高端住宅产品,面对挑剔的改善型购房者,其产品认可度非常高。

但是,从目前市场上看,三镇二环内品牌房企的楼盘,华润悦府、越秀星汇云锦房价已到15000的水平,此类楼盘只能是高端置业者的选择,那么,想买品牌楼盘的普通购房者将何去何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