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息武汉楼市升温 下半年购房盯牢纯新盘

房天下  2012-08-07 14:25

[摘要] 央行两次降息,楼市呈现“红六月”,开发商相继涨价,武汉楼市下半年依然呈现上扬势头,转淡为旺。

房天下讯“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2年7月6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31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央行两次降息,楼市呈现“红六月”,开发商相继涨价,武汉楼市下半年依然呈现上扬势头,转淡为旺。

涨价势头已现 刚需应适时出手

随着近期武汉楼市的持续升温和央行两次调息,不少购房人士纷纷猜测房价又要涨了。果不其然,最近好几个开发商开始上调价格。例如,雄楚片区的两个本地楼盘分别上调价格300元、500元;南湖片区的大小开发商不论洋房、高层产品都有涨价的动作。针对楼市的上扬趋势,诸多开发商也纷纷加快推盘动作,不少 新盘也着手入市。

专家指出,楼市信息瞬息万变,如何在各方博弈持续加深的形势下选择合适的出手时机成为广大购房者关注的焦点。目前开发商已经开始上调价格,购房者更应适时出手。在挑选在售楼盘的时候,也应该多多关注下半年新入市楼盘。

下半年武汉楼市 47个纯新盘蓄势待发

所谓纯新盘,就是还未开过盘的项目,根据“低开高走”的规律,纯新盘的首次开盘价格往往较低,空间巨大,而且户型也可以有较多选择空间,除此之外,开发商为了造势,纯新盘首次开盘时一般推出的优惠也会较为诱人,因此,纯新盘对于大多数购房者而言是不错的置业选择。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初步统计,武汉楼市2012下半年预计推出的纯新盘项目共计47个。在区域分布上,洪山片区以11盘入市领衔,武昌、黄陂区均有6盘将开位居第二,而青山区下半年暂无纯新盘项目开盘。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目前市场回暖的情况下,为抓住销售良机,各家开发商正在改变营销策略。“前期积累的刚需已经全面释放,加上开发商涨价意图明显,很多楼盘价格已恢复原价甚至有所上涨,眼下只有纯新盘才会给出较大幅度的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