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环内最低5600元 武汉楼市下半年陷"价格战"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7-08 09:07

[摘要] 近期,白沙洲万科金色城市再推房源,依然延续此前的低价策略,全装79—107平方米2房、3房,折算毛坯起价5600元/平方米。随着房源进一步累积,“价格战”将成为下半年楼市常态。

(来源:楚天都市报)近期,白沙洲万科金色城市再推房源,依然延续此前的低价策略,全装79—107平方米2房、3房,折算毛坯起价5600元/平方米。随着房源进一步累积,“价格战”将成为下半年楼市常态。

春节之后,“限购令”就成为开发商一块心病,不时隐隐作痛。2月下旬武汉出台限购政策后,楼市销量急转之下,已经连续4个月处于低销量。眼下,调控力度依然在加强,对限购束手无策的开发商,只能采用“灵活定价”。

5月、6月份以来,虽然仍有不少开发商在观望,但随着万科等主力房企打出“低价牌”,越来越多的楼盘加入促销阵营,或低价入市,或额外让利,通过打折、优惠、赠送面积方式直接吸引购房人。

为了“抢跑”,不少楼盘的优惠额度越来越大。如祥生柏景湾“2万抵10万”、特惠“一口价”46万起;现代森林小镇两房36万起、三房46万起;银湖鑫城“买一房、送两房”;泰然南湖玫瑰湾“5万抵10万”……

在光谷、白沙洲、沌口,万科几大楼盘均高举性价比大旗,以“拉低均价1000元”的口号高调入市,拉低了几大片区价格。继光谷万科红郡之后,香山美树、当代卡梅尔小镇也抛出低起价,吸引了不少购房人。“6月份进入传统淡季,住宅市场促销力度正在加大。”中科辉创总经理陈晖分析,楼市成交量下滑后,房企资金缺口正在增大。到了年中,越来越多的楼盘压力会比较大,促销之战在所难免。

武汉思锐副总 称,目前市场以刚性需求为主,他们对价格非常敏感,只要觉得价格合适,最终会选择出手。今后几个月,房源集中的片区,“拼价”将成为常态;如果继续暗挺价格,无疑自寻死路。

【推荐阅读】

上海24万天价楼盘报价下调 开发商否认价格虚高

汉口中心区供不应求 价格未现实质性松动

陆智勇:房地产调控力度前所未有 保障房建设将为商品房价格"松绑"

杭州价格上涨乏力成交量急剧下滑 调控走向纵深

武汉楼市价格战打响 揭秘各大片区楼盘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