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将为农民工建公租房 公租房升至国家战略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7-01 08:55

[摘要] 武汉希望为农民工营造“家”的氛围——市政府提出,将为农民工建设公租房和员工公寓。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武汉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上,市长阮成发吁请关心、尊重在这座城市辛勤工作的农民工们。

(来源:楚天都市报)武汉希望为农民工营造“家”的氛围——市政府提出,将为农民工建设公共租赁房和员工公寓。

在昨日下午召开的武汉市政府与市总工会第八次联席会议上,市长阮成发吁请关心、尊重在这座城市辛勤工作的农民工们。

武汉市政府将采取的重要举措包括:将农民工住房困难纳入城市住房保障范围,支持企业密集的开发区和工业园区建设公共租赁房和员工公寓。

市长阮成发还承诺,加快建立农民工进城入户制度,确保农民工有机会有序入户城镇。

阮成发还提出将为农民工做的事情包括:继续做好农民工子女入学事宜;高度重视农民工社会保障,优先解决工伤保险和大病医疗保障问题。

阮成发说:“我们要通过改善公共服务,创造条件,让包括农民工在内的广大员工享受城市发展改革成果。”

据悉,为维护包括农民工在内的企业员工权益,武汉将出台《武汉市职工代表大会条例》、《武汉市平等协商集体合同制度》、《武汉市工资集体协商条例》等法规。

【相关阅读】

北京武汉等主要城市公租房计划一览

公租房升至“国家战略”或成住房保障新主力

重庆拟建3000万平方米公租房 穷人富人不混居

楼市销售黯淡房租飙升 公租房有望缓解房租上涨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7月3日汉口后花园看房团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江汉  江岸  硚口  汉阳  武昌  洪山  青山  东西湖  黄陂区  江夏  阳逻  新洲  蔡甸  省内地市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