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高剑军:新政打中七寸 政策效用将延续2至3年

——搜房网独家策划 2010楼市中场哨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2 09:52

[摘要] 在谈到下半年的武汉楼市的走势时,高剑军强调,新国十条的作用将会延续2至3年,这次的调控周期将是很长的。

编者按:2010年转眼已过半,刚从08年的冷清中走出来的武汉楼市,又一路“高烧”,走向全民狂热的阶段,随即,“史上最牛调控政策”的出台让这股畸形的狂热暂时刹住了车,新国十条的出台,二套房首付的提高,三套房的停贷一系列的政策调控对武汉的楼市有何影响?新政能否发挥作用调控房价?为此搜房网采访了业内人士高剑军。

在高剑军看来,新国十条的出台,二套房首付的提高,三套房的停贷一系列的政策调控,从金融和信贷两方面着手,已经堵住了房产虚高的关键点,打中了房价的七寸。2008年楼市成交量萎缩,房价下跌,2009年房价开始回调,房价迅速上涨,涨幅超过了08年的跌幅。新国十条一系列的调控政策的出台,他认为非常及时。

高剑军:新政打中七寸 政策效用将延续2至3年

地产业内人士高剑军 (图片来源:资料图)

高剑军说:“武汉市的刚性需求者主要是工薪阶层和夹心层这两类人群,他们的购买欲望高,但消费能力相对有限,也就抑制了部分需求。目前房贷控制得很严,首套房首付3成,并且需要有武汉户口,或者一年以上的武汉当地的纳税、社保证明。这些限制,必然影响武汉楼市的成交量,从而影响到房价。”

在谈到下半年的武汉楼市的走势时,高剑军强调,新国十条的作用将会延续2至3年,这次的调控周期将是很长的。就目前而言,新国十条的作用是刚刚有所显现,到10月份作用将会明显加强,房价也会出现明显的下跌,跌幅会在10%-15%左右,但不会超过20%。

【相关阅读】

调查:2010上半年楼市新政盘点 谁最“飘渺”谁最“悍”?

刘文涛:新政精准到位 下半年房价将有所回调

2010年上半年新政盘点 从到武汉谁更"铁血"?

各方观点 】 【图片新闻 】【娱乐地产 】【买房360】【精彩专题

“百团大战”新生活摩尔城柠檬墅团购报名:

 

购房区域: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