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英国蚁族夫妇将百年公厕改成海景别墅(组图)

房天下综合  2010-05-05 11:10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英国一对蚁族想房真的想疯了,居然把一座公厕改造成了一栋舒适的海景别墅。英国蚁族夫妇将百年公厕改成海景别墅(组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英国一对蚁族想房真的想疯了,居然把一座公厕改造成了一栋舒适的海景别墅。

百年公厕停止使用

据报道,现年45岁的特拉茜和55岁同居伴侣格雷厄姆是英国斯卡伯勒市的普通工人,像许多人一样,他们也渴望能在风景如画的北海海滨拥有一栋漂亮的海滨别墅。

英国蚁族夫妇将百年公厕改成海景别墅(组图)

厨房

英国蚁族夫妇将百年公厕改成海景别墅(组图)

特拉茜与格雷厄姆站在他们的海景房前

5年前,当斯卡伯勒市北海海滨悬崖上的一座废弃公厕以15000英镑的价格对外招租后,特拉茜和格雷厄姆不约而同地想到,他们去租下来,然后改造成一栋漂亮的海滨别墅。

据悉,这座废弃的海滨公厕建于维多利亚女王时代,迄今已有100多年的历史,自从建成后,它一直充当着当地人和海滨游客的公共厕所。二战时期,它曾短暂地被英国军方征用过,充当过一段时期的军火储藏库。二战后,它又成了公共厕所,直到上世纪90年代,这座海滨公厕才彻底退役,并被人租了下来,经过简单装修后开了家海滨咖啡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