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保利力挺国民爱情 拿出36套房源参与房天下秒杀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6-16 09:16

[摘要] 试问当前互联网最火的平台是什么,答案是无线;无线端最火的活动是什么,当然是由房天下发起的“整点秒杀”“整点抢房”。作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房天下以“616千场秒杀”为契机,为广大网友提供千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限时秒杀。于此同时,品牌房企保利地产携旗下四盘加入到整点秒杀活动中。

房天下讯 试问当前互联网最火的平台是什么,答案是无线;无线端最火的活动是什么,当然是由房天下发起的“整点秒杀”“整点抢房”。作为“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房天下以“616千场秒杀”为契机,为广大网友提供千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限时秒杀。于此同时,品牌房企保利地产携旗下四盘加入到整点秒杀活动中,给购房者带来最最给力的购房优惠。

保利力挺国民爱情 拿出36套房源参与房天下秒杀

据了解,截至目前,已有保利、合生、中信、中建、佳兆业等数十家品牌房企携海量优质房源加盟“616千场秒杀”;推出秒杀房源的城市已蔓延至包含北京、武汉、长沙、成都在内的30个城市。

在武汉,6月16日当天15点,整点秒杀将正式开启,天纵半岛蓝湾折后5888元/平起,秒杀优惠10万元;万科城花璟苑均价10900元/平,秒杀优惠可达2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地产携旗下四大楼盘:保利时代、保利茉莉公馆、保利心语、保利中央公馆加入移动购房节整点秒杀活动,给出优惠。

整点秒杀

保利四盘整点秒杀将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10日,在这期间,每天16:00,都有一套特价房源参与秒杀。其中,保利中央公馆秒杀房源已经率先上线,据了解该房源为93.58㎡,三室两厅一厨一卫,总价为84.222万,秒杀价为79.54万,相当于总价的94折。

房天下电商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秒杀将是保利首次尝试此类活动,所提供的房源皆是精品房源,而保利四盘秒杀房源总数也将达到36套。网友“柚子”感叹,先前也参加了620、528的整点秒房活动,房源也只有一套太难中,此次有楼盘一天秒一套,实在是大手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