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奢享婚庆展助力刚需 武汉移动购房节体验日顺利举行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4-04-14 09:14

[摘要] 随着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的强势来袭,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加入了手机买房、优惠置业的行列,房地产开发商也开始蠢蠢欲动,正酝酿着如何借购房节的春风来一次华丽的转身。而婚庆展恰好吸引了双方的眼球。4月13日,由房天下携手武汉洲际酒店举办的“一生一世缘”主题婚庆展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编者按 2014年4月,由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移动购房节将从四月持续到五月,房天下总计拿出10亿补贴楼市五大群体。4月13日,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体验日暨房天下洲际酒店奢享婚庆展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举行。

房天下讯 随着房天下主办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的强势来袭,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加入了手机买房、优惠置业的行列,房地产开发商也开始蠢蠢欲动,正酝酿着如何借购房节的春风来一次华丽的转身。而婚庆展恰好吸引了双方的眼球。

4月13日,由房天下携手武汉洲际酒店举办的“一生一世缘”主题婚庆展在武汉洲际酒店隆重举行,这是房天下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正式启动以来的场大型落地活动,同时也吸引了众多开发商和婚房置业者前来参展,显示了当前武汉婚房的刚需旺盛。

移动购房节

房天下“移动支付”展台

移动购房节

主题活动正式开幕

“无线”体验移动买房 刚需婚房备受热捧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4年武汉一季度,53%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查找房源;37%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拨打房天下400电话咨询;61%的房天下友通过移动平台报名参加看房团。可见,移动购房时代已经来袭!

此次,为了顺应移动购房市场的潮流,房天下在百城强势启动了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还特别发放10亿元来回馈补贴楼市三方。对于购房者而言,只需通过手机客户端支付1元钱,便可以享受到500元的购房优惠。

在婚庆展现场逛展的王女士说道:“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一方面是想了解婚典的形式有哪些,另一方面也是想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婚房。我觉得用手机买房的形式很新颖,而且只交1块钱就能享受到优惠,觉得既方便又划算。”

移动购房节

王女士现场扫描移动支付二维码

据了解,针对这次婚庆展活动,房天下从4月2日开始进行线上召集,4月8日进行线下CALL客,截止到12号,总报名达到286组。而今天到场的网友也非常多,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火爆。

移动购房节

网友现场排队签名领礼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