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汉正街变身中央服务区 面向全球征集方案

楚天都市报  2014-01-16 08:52

[摘要] 百年汉正街,即将开启时尚休闲大蜕变。昨日,受武汉市汉正街商务区管理办公室、汉正街控股集团公司委托,武汉市规划研究院、上海市政设计总院诚邀海内外有相应资质和经验的机构参与规划。

百年汉正街,即将开启时尚休闲大蜕变。昨日,受武汉市汉正街商务区管理办公室、汉正街控股集团公司委托,武汉市规划研究院、上海市政设计总院诚邀海内外有相应资质和经验的机构参与规划。

汉正街中央服务区规划以人字形绿带为轴,设置轨道交通线,形成11个功能区,最终将形成集休闲旅游、电子商务、总部经济、文化会展、金融服务等功能为一体的滨水旅游商贸区(TBD)。规划总建筑量约1200万平方米,其中新建847.2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15.8万人,工作岗位约30万个。

本次征集征集可登录武汉市规划研究院网站(//www.whplan.cn/)查询,1月20日应征文件提交截止。1月下旬,确定两家机构进行商务谈判并具体开展规划编制。

目前,汉正街中央服务区启动地块已完成土地征收,进入实施阶段。

年底淡季武汉房租降了一成 现在租房"正当时"

上季度武汉高端住宅成交量逆市骤增 武昌独占四成

大武汉华丽变身 地铁网络成型新老商圈提档升级

武汉白领年终奖满意度偏低 超4成人5千元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