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奥莱汇携手房天下电商 直减6万还送iphone5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3-01-15 09:07

1月19日看房团报名倒计时 光谷双线抽iphone5

房天下讯 自2011年6月房天下电商平台在武汉正式上线以来,众多名企纷纷关注加盟,使房天下电子商务平台的阵容更强大、关注程度更高。2012年房天下引领武汉电商旋风,50多个电商运营项目,共售出房源4733套,成交面积约47万平,电商合作房源销售总额约35亿,同时,购房者通过这一平台节省房款2.3亿元,实现了刚需群体的置业梦想。

据房天下电商工作人员透露,2013年1月12日起,奥莱汇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高层两房5000减4万元;高层三房5000减6万元;LOFT公寓享3个99折)正式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据悉,此次合作的房源为37-53㎡LOFT及81-128㎡高层房源,奥莱汇推出两房减4万,三房减6万,LOFT 享3个99折的优惠,其中高层销售均价4400元/㎡-4500元/㎡;成交即送iphone5。

奥莱汇携手房天下电商 直减6万还送iphone5

>>>点击进入奥莱汇电商旗舰店<<<

LOFT买一层送一层 享160万方奥特莱斯全能生活城

盘龙城作为“汉口的后花园”,离市中心近,现配套也基本完善,尤其是其合理的价格、充足的房源收到了刚需一族的关注。据了解,奥莱汇房天下电商合作项目:高层两房5000减4万元;高层三房5000减6万元;LOFT公寓享3个99折)是纵横集团在盘龙城打造的个也是端的全能生活城项目,位于盘龙大道与腾龙大道交汇处,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有奥莱汇西区百联奥特莱斯、中百仓储、奥莱汇北区规划的休闲餐饮娱乐一站式消费商业街,项目周围医疗、教育等配套设施都比较齐全。

作为纵横集团的综合体项目,奥莱汇与F、天下、F、学府以及汉口湖畔,共同构成了盘龙城160万方超大泛城市综合体,以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领头,打造一个理想的居住和购物环境。奥莱汇总建筑面积160万方,其160万方综合体分为四大业态群,攘括以百联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为核心的西区免税购物区、以风情美食街、商住投资品LOFT公寓、别墅、高层住宅等高端住宅围合而成。奥莱汇目前销售中的东区占地面积8万平米,容积率1.6,建筑面积11万㎡,由1栋LOFT复式公寓、国际风情美食街、5栋高层住宅和29栋英伦别墅构成。项目建筑风格和园林景观为英伦风格的,主题景观为“温莎花园”。

据悉,本次奥莱汇与房天下电商合作的37-53㎡LOFT及81-128㎡高层房源,其中LOFT小公寓约100套,高层两到三房房源约100套。盘龙城中轴,享奥特莱斯超大商业中心以及齐全的市政配套,投资居住俱佳;一线临湖LOFT,买一层送一层,为盘龙城投资的不二选择。“汇聚了商业、办公、居住、休闲娱乐等功能,奥莱汇正在打造一个真正的城市综合体,商业价值非常值得看好”,奥莱汇项目负责人如此介绍。

开盘半年即交房 中御公馆与房天下电商正式合作

团购5千抵3万 世界城新尚都与房天下电商正式合作

大华铂金华府携手房天下电商 5千抵5万钜惠来袭

北大资源首座2013优惠波 房天下电商5000享93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