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楼市抢抓“银十”尾巴 17个项目入市抢客

楚天都市报  2012-10-31 08:57

[摘要] 为抓住“银十”的尾巴,上周末竟有17个项目入市抢客。其中武汉客厅高端住宅项目卓尔四季公寓,更以2200组认筹量开盘,现场再现数千人排队购房场景。

11月3日金品看房团,4850元/平起,优惠独享88折

2012寻找武汉十大好房子正式启幕 好房大擂台开打

为抓住“银十”的尾巴,上周末竟有17个项目入市抢客。其中武汉客厅高端住宅项目卓尔四季公寓,更以2200组认筹量开盘,现场再现数千人排队购房场景。

由于8月武汉楼市成交量已冲上1.4万套高点,市场普遍预计年内成交高峰已过,但从上周末武汉楼市的表现看,只要低价,市场需求依旧旺盛。以四季公寓为例,精装修房均价仅5288元,对比周边毛坯房均价已达7000元,堪称片区“地板价”。

据悉,位于汉口金银潭的武汉客厅项目,是武汉“十二五”重大文化投资项目,作为国内首创的文化产业聚集区,明年10月起,将陆续举办金鸡百花奖、中国艺术双年展、中国舞蹈节等国内外文化盛典。

武汉楼市上周成交4066套 低价成楼盘入市杀手锏

武汉楼市成交"银十"好过"金九"土地市场升温

武汉楼市上周成交商品房4112套 7000档楼盘"笑傲江湖"

窥探武汉楼市新动向 10月楼市价格涨幅达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