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楼市步入高潮 第33届武汉房展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直击第33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

房天下  作者:邹莹  2012-09-15 07:30

[摘要]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逐渐进入高潮,武汉一年一度秋季房展会也拉开帷幕。9月14日上午9时,第33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9月,房天下百城联动,重磅推出“金秋购房季•秋收大行动”大型活动:购房主题周、全城看房日、房天下夜闪购、百店大巡展等亮点主题为购房者实探“金九银十”楼市。9月14日至9月17日,第33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博览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房天下作为本次房展会特别支持媒体,届时将集中展示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果,促进“8+1”城市之间的双向购房需求,为购房者提供专业购房指导。

房天下讯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逐渐进入高潮,武汉一年一度秋季房展会也拉开帷幕。9月14日上午9时,第33届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暨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此次秋季房展会由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支持,湖北省房地产业协会、武汉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组委会主办, 武汉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 武汉房地产中介协会承办。武汉房天下作为特别支持媒体,届时也将集中展示武汉城市圈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成果,促进“8+1”城市之间的双向购房需求,同时房天下将首次开启武汉房交会的网络房展。

超80家房企百余楼盘参展 本届房展会主打“民生”

金九银十楼市步入高潮 第33届武汉房展会盛大举行

金九银十楼市步入高潮 第33届武汉房展会盛大举行

本次房展会主题为“中部崛起,幸福康居(小区网论坛)”,重点突出了民生理念。据统计,本次房展会有超过1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其中武汉前20强的开发商基本悉数到场,是近几年来“大佬”的一次房展会。参展楼盘超过100多个,包括各大知名房企万科、保利、绿地、福星惠誉、新长江、广电、名流置业等等,盛况空前。与往届展会相比,本届展会规模,房源更足、户型更多、价位更全,购房者的选择余地更大。另外和往年展会不一样的是,二手房首次缺席房展会。组委会解释说,二手房区域性比较强,一般购房者会在区域内买,而展会在国博举行,较偏远,不大符合购房需求。

武汉房展会 金九银十

点击进入房展会专题

从汉口到汉阳,从武昌到青山……记者发现,今年房展会现场在售的商品住宅多为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另一方面本届房展会展出的商品住宅平均价位多在7000元至8000元/平左右,专为满足刚需购房者需要。

“今年的房子无论是户型还是优惠都比去年有了很多选择,价格在8000元/平左右的房源明显也多了起来。我准备如果在房展会上看到合适的房子就定下来,毕竟现在房价又有反弹的迹象了。”一位特地从武昌赶来参加房产会的80后购房者李先生对记者表示。

十大“亮点”亮相房展会 "最牛推动力"房天下电商促成交

除了各大房企的踊跃参展,2012商业新地标研究报告首发仪式暨房天下商业新地标颁奖盛典在房展会现场隆重召开,房地产界精英人士、业内学者专家、专业购房者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房天下新房集团武汉公司总经理蔡向馨致辞并发表演讲,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总经理胡超作了《2012武汉商业地产报告》。

作为本届房展会的特别支持媒体,房天下特地为广大的购房者特别准备了十大亮点活动,为武汉市民提供专业购房指导。不仅有房天下特别合作的多个电商项目的大力度优惠活动,每个整点时刻也有特别抽奖活动,最终的幸运儿还获得了IPAD大奖。据房天下电商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房展会房天下电商合作楼盘现场共成交XX套,成为现场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另外,为方便武汉市民逛房展会,房天下特别提供“房展会看房车”免费接送购房者往返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