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我在美国租的60平简约风公寓 用爱心布置温馨小家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6 10:18

[摘要] 屋主欧小晒出自己的小家,明亮而舒适的空间,有爱的空间布置,让人很是欢喜。房子在美国,是欧小租来的房子,大概60平米左右吧,租来的时候全是空的,没怎么装潢,就置办了些家具。套用主人的话,虽然是租来的房,但也要精心生活!

屋主晒出自己的简约小家,明亮而舒适的空间,有爱的空间布置,让人很是欢喜。房子在美国,是欧小租来的房子,大概60平米左右吧,租来的时候全是空的,没怎么装潢,就置办了些家具。套用主人的话,虽然是租来的房,但也要精心生活!


我在美国租的60平简约风公寓 用爱心布置温馨小家

自己画的插画

这是家的客厅部分,我觉得家的视觉中心在于中间的沙发,大红色,抢眼。整体的布置饱满,前方电视机及书柜,后方,照片墙,以示温馨的生活。落地窗给客厅以充足的光线。


我在美国租的60平简约风公寓 用爱心布置温馨小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