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注销1946户经适房资格证 建立土地市场退出机制

武汉晨报  2012-03-30 08:22

[摘要] 昨天举行的全市执法监察会议透露,去年,我市全面开展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核确认,依法注销了1946户不符合政策家庭的资格证。同时,我市已经初步建立土地市场退出机制。去年两家企业拍下土地,却未按时缴款,被解除成交确认书。

昨天举行的全市执法监察会议透露,去年,我市全面开展经济适用房资格审核确认,依法注销了1946户不符合政策家庭的资格证。同时,我市已经初步建立土地市场退出机制。去年两家企业拍下土地,却未按时缴款,被解除成交确认书。

■我市去年纪检监察部门严查四方面案件:

严查土地违法违规,查处了32宗土地违法案件,监察机关立案5起,追究了7人纪律责任,没收地上建筑物197万平方米,罚款893万元。

以行政首长为重点,开展行政过错追究,共查办行政过错案件32件,对61人实施了责任追究。包括“东湖渍水”、硚口“5.19”违法建设坍塌监管失职等案件。

严查安全生产事故,配合省纪委查处了硚口“1.17重大火灾事故”、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7.12重大火灾事故”、“7.4交通事故”,调查处理黄陂区“3.16校车安全事故”、洪山区“3.24火灾事故”,目前,已追究41名责任人的责任。

严查违法违规后的腐败问题。查处了市排水公司在二郎庙污水处理厂“竹君苑”违法建设项目中失职渎职、权钱交易问题,查实了市水务集团公司原副总经理、市两全办主任桂某,市水务集团排水公司原党委书记姚某等5名党员干部失职渎职、收受贿赂等问题,并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相关阅读】

多城区公租房建在经适房小区 生活配套急需改善

武汉率先试点公积金支持保障房 青山经适房项目获贷2亿

青山江汉区摇号 近七成经适房源被特困户中得

为购经适房 凌晨排队领号签合同挤破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