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多城区公租房建在经适房小区 生活配套急需改善

长江日报  2012-03-23 08:04

[摘要] 今年我市各区公租房配租将陆续展开,吸引了很多大学毕业生。连日来,不少大学生通过本报官方微博反映,一些公租房房源安排在位置比较偏远的经适房小区,担心交通、生活成本较高,希望尽快改善。

本报讯(记者马振华)今年我市各区公租房配租将陆续展开,吸引了很多大学毕业生。连日来,不少大学生通过本报官方微博反映,一些公租房房源安排在位置比较偏远的经适房小区,担心交通、生活成本较高,希望尽快改善。

工作了一年的小王说,同学在光谷工作,今年首批公租房在南湖,同学觉得有点远就放弃申请。他在江岸区工作,发现有些公租房在谌家矶的天兴花园,公交要1个多,并且很少,还需要转车,算上交通成本,还不如在市中心租房。

记者了解到,汉阳等区相当数量的公租房也建在经适房小区,同样存在着偏远的问题,交通生活配套不足,让意向租公租房的中低收入者犹豫要不要申请。

租金高条件苛刻 武汉首批公租房七成无人问津

江汉区首开政府买公租房先河:亿元买千套商品房作保障房

多个城市公租房均遇冷

899套房子仅租出去210套 武汉首批公租房为何“冷场”

武汉40平公租房宠 申请条件根据需求微调

住建部发布公租房设计方案 以约40平米户型为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