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江城风水第一盘即将呈现 清江泓景4号楼喜迎封顶

房天下  2012-03-27 16:04

[摘要] 3月27日上午11点,清江泓景4号楼沿街高层封顶仪式在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清江泓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国资委领导、大桥新区书记、湖北清能地产集团(清江泓景项目投资商)领导、湖北中天鸿源公司(清江泓景项目开发商)领导和众多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出席了此次封顶盛会。

房天下讯 3月27日上午十一点,清江泓景4号楼沿街高层封顶仪式在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大道清江泓景项目现场隆重举行。国资委领导、大桥新区书记、湖北清能地产集团(清江泓景项目投资商)领导、湖北中天鸿源公司(清江泓景项目开发商)领导和众多新闻媒体单位共同出席了此次封顶盛会。

据了解,清江泓景首期组团于2011年动工兴建,于2012年3月27日封顶。一期高层的顺利封顶,标志着汤逊湖畔30万方生态品质新城即将呈现。

清江泓景是省属实力国企清能地产集团,于武昌南部新城倾力打造的大型生态品质住区。22500㎡武汉湿地公园资源独享,5万亩汤逊湖风光随手可得,为了匹配 “生态住区”的居住理念,清江泓景充分尊重绿地与建筑的气度,大手笔造就现代社区的高尚景观,社区内部景观轴线穿越社区,各个围合园林,休闲街区,景观道路,城市生态公园,双中央公园等,三重立体生态体系等,营造出诸多项目望尘莫及的人居环境价值。40%以上的绿化率确保每位业主能享受到生态的富氧生活。武汉180米楼间距,从一线临 湖到远眺汤逊湖,景观视野无遮挡,超低容积率武汉实属罕见。

另据资深专家分析,珞狮南路延长线文化路,作为江夏区的,其周边区域是武昌乃至整个武汉难得的。清江泓景紧邻文化路,依山傍水,紧靠的双重属性造就的天然基因。临50000亩瑰丽汤逊湖,望灵气锦绣青龙山,山水共拥酿江城盘;兼仁者之山,智者之水,清江泓景独有江城稀有之上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