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千丝万缕暧昧为豪宅 八一八地产商背后的艳星小蜜(组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8-05 15:54

[摘要] 2009年5月,一篇报道让“小龙女” 传说中的富豪“继父”陈金飞曝光。这位被 叫“爸爸”的陈金飞为北京通产投资集团老总,早年在海南房地产业收获颇丰,之后回到北京投资房地产。有知情人士透露, 母亲刘晓莉早年通过和一个美国老头假结婚带着 到了美国。


图为 豪宅

NO.8很大方

“铺王”替 之母还债

关键词:借钱

2005年全球富豪榜中,刘銮雄排名第451,身家超过10亿美元,这位有着“铜锣湾铺王”之称的地产富豪曾与多名女星传出绯闻, 便是其中一位。知情人士透露, 于1991年获得香港小姐季军后不久,便与刘銮雄传出绯闻。据悉当时 所购入的比华利山2000多尺的房子,实为刘銮雄所赠。更有传刘銮雄曾多次为 的母亲偿还赌债,前后高达逾亿港元。并传 与刘銮雄结束6年交往后,蔡母仍向刘銮雄借钱还债。

暧昧指数:6.0据 的父母介绍,他们现在所住的建东一村的两套公寓目前价值在90万元左右,而他们又新买了一套公寓,花了50多万元,这三套房子的房款都是一次性付清,他们家原来还有两套旧房现在正在出租,他们认为自己家的生活水平应该算是小康,媒体报道的“下嫁穷武师”的说法是不准确的。香港的同行认为, 的收入在香港只得算得上是中上,抛开地域差异, 和 家的生活档次差不多是“小康对小康”。2008年一月,在香港西贡浸信会神学院教堂举行了热闹的婚礼。当天并没有摆酒。据悉,婚礼花费也并不高,场地租用费7500元,鲜花布置1000元,西餐小吃9000元,投射银幕花费500元,总共1.8万元左右。

编者感言:据说刘銮雄对自己的“红颜知己”出手很大方,每一位几乎都送过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物业。莫非这就是其身边始终能美女成群的原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