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楼市限购 助推旅游地产

新华网  2011-07-19 13:52

[摘要] 楼市“限购令”越发趋紧,令住宅市场垂头丧气,而旅游地产却风生水起,快速发展势头崛起。 万科、万达、保利地产、鸿茂控股等行业巨头纷纷斥巨资,竞相进入旅游地产,进而分享这颗或许是十分甜美的果实。

地产商乐山乐水三道槛不可不跳

投资旅游地产,一是要明晰所在区域的规划和定位,这是决定该旅游项目是否有发展前景的决定性因素。二是要考虑区域的产业支撑,这是判断该区域是否有经济发展的动力所在。三是要明确目标客户群和有无。

楼市“限购令”越发趋紧,令住宅市场垂头丧气,而旅游地产却风生水起,快速发展势头崛起。万科、万达、保利地产、鸿茂控股等行业巨头纷纷斥巨资,竞相进入旅游地产,进而分享这颗或许是十分甜美的果实。

旅游地产一般是指所有与旅游业相关的物业类型。主要包括旅游景点地产、旅游商业地产、旅游住宅地产。其表现形态有休闲度假村、主题公园、旅游培训基地、会议中心、产权酒店、分时度假酒店、高尔夫度假村、风景名胜度假村等项目。与普通住宅、商业地产不同的是,旅游地产高度依附于旅游业的发展水平、功能复合、附加值较高和宜于投资等特征。

国土部:严惩保障房用地违规商业性开发

小户型大扩张阳台要改造 六招完成小阳台豪华变装

乐嘉被爆学历为野鸡大学 主持人工资豪宅曝光

70个城市房价仅3地同比下降 二三线城市涨幅明显

楼市调控转向二三线城市 武汉开发商也快扛不住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