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远城区谋划十二五开局年发展 6卫星城人气盘盘点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2 00:08

[摘要] 昨日,市政府召开2011年远城区工作座谈会,谋划“十二五”开局年发展路径。市长阮成发要求各远城区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为“十二五”时期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远城区谋划“十二五”开局年发展路径

(来源:长江日报记者李晓萌)昨日,市政府召开2011年远城区工作座谈会,谋划“十二五”开局年发展路径。市长阮成发要求各远城区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为“十二五”时期实现跨越式发展开好头、起好步。

昨日,六个远城区政府负责人逐—汇报了各区明年工作思路,相关职能部门均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阮成发指出,“十二五”时期是远城区发展面临重要转折、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明年的开局年,他提出四点要求:大力推进新型工业化;积极稳妥推进城镇化;大力提升菜篮子水平和质量;努力增加农民收入。

阮成发指出,要坚定不移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要结合国家产业体系,以现代制造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全力策划引进—批大项目,集聚在工业园区内发展,—个远城区集中做强做大—个工业园区。要高起点规划城镇化路径,注重加强与中心城区的对接,加快“口子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尽快启动通往各个远城区的轻轨建设。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学忙参加会议。

武汉要建国家中心城市 “十二五”造4经济圈

财政部称个人房产将在十二五期间纳入征税范畴

武汉城市建设获165亿元贷款 十二五城建规划全解读

武汉率先建设智能交通系统 “十二五”交通规划全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