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逾4成网友认定房价将随物价"水涨船高"近6成心理价5000下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0-10-30 08:13

[摘要] 在明年物价被推高的情况下,武汉房价将走势如何?武汉网友如何看?调查结果显示,42.4%的网友认为随着物价上涨房价也必然上涨;57.4%的网友心理价都在5000元/平米以下。

编者按:提高存贷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后,央行认为未来物价上涨仍有压力。央行发布的三季度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指出,未来物价上涨的压力仍不容忽视,粮食价格上涨、收入分配及资源价格改革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不确定性将影响我国的物价。

9月CPI同比上涨3.6%,我国连续8个月实际利率为负。为抑制通货膨胀,央行宣布加息,而市场普遍预计,CPI同比增速将在明年一季度达到点,央行的加息可能将继续。

我国的物价水平将受货币政策、粮食价格、收入分配及资源价格改革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四大因素的影响。作为CPI上涨的重要推动因素,明年粮价存在较大上涨压力。央行表示,虽然今年粮食丰收在望,但种粮成本提高,工业用粮需求增加,再加上国际粮食价格上涨对国内预期的影响导致的惜售等现象,粮食价格仍可能继续上涨。此外,收入分配和资源价格改革可能推高明年的物价水平。

逾4成网友认定武汉房价将随物价上涨

物价上涨,会不会对房价产生影响呢?房天下对此做了相关调查。在明年物价被推高的情况下,武汉房价将走势如何?武汉网友如何看?

逾4成网友认定武汉房价将随物价涨 近6成心理价5000下

调查结果显示,42.4%的网友认为随着物价上涨房价也必然上涨;48.2%的网友对此则持相反意见,他们认为房价会下降;7.1%的网友认为物价对房价没有影响,房价走势将由楼市调控力度决定;仅有2.4%的网友对此持中立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