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3天卖房1600套 6成网友:金九银十仍观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亚麻  2010-08-23 09:19

[摘要] 武汉近3天楼市成交套数超过1600套,日均超过500套,几乎达到历史高位水准。金九银十临近,武汉楼市又将有何种表现呢?数据显示,61.5%的网友认为届时楼市观望氛围仍将持续,29.8%的网友则认为“金九银十”刚需必然出手,楼市回暖也将成为必然。

新政后武汉楼市成交量持续低位运行,但在最近两天楼市成交却出现反常。武汉近三天楼市成交套数超过1600套,日均超过500套,几乎达到历史高位水准。

“金九”未到,武汉楼市就提前“发飙”。据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数据,近3天武汉商品房的日均认购量已经达到500套,几乎和楼市疯狂期的成交量持平。

相比之前楼市的低迷,一天不过二三百套的销售量,行情似乎出现了大逆转,是最后的疯狂?还是拐点来临?【参与调查:武汉3天销量1600套 楼市已回暖?

武汉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的统计数字显示,截止到8月18日下午6时,当日成交房源547套,加上前两日的461、590套,近3天的成交量达到了1598套,几乎是前期低迷时半个月的总和。销量反弹是否意味着楼市已经回暖了呢?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64.8%的网友认为“言之过早,销量大增只是因为个别楼盘恰逢近期开盘而已”;25.8%的网友则认为楼市确实已经回暖,“金九银十将有更大反弹”。

“楼市大格局并未改变。”武汉朗晖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丁科如坦言,现阶段,市场的观望情绪仍旧为主流,接下来开发商定会在价格上做进一步调整,“到那时,或引来更多买房人出手。”

“金九银十”临近,武汉楼市又将有何种表现呢?房天下调查数据显示,61.5%的网友认为届时楼市观望氛围仍将持续,29.8%的网友则认为“金九银十”刚需必然出手,楼市回暖也将成为必然。

有分析师指出,现阶段出手的有两大类购房需求:一类是一直在观望、且经过数月的调整后,逐步被释放的刚性需求;另一类是看准了某楼盘降到自己心理价位的投资客。开发商与购房者之前存在博弈,很多购房者还在等待,看接下来出台的政策会不会导致价格进一步下跌。有业内人士认为,双方都走一步、退一步的前提下,成交量才能反弹,市场才能盘活。

针对购房者的踌躇心态,业内人士建议购房者“理性购房,科学置业”。

【相关阅读】

"金九银十"尚未到 武汉房企集中火力备战忙

武汉新盘上市面积跌九成 开发商备战"金九银十"

武汉楼市夏季抢送清凉 开发商再赌“金九银十”

武汉开发商寄望金九银十 刚需者心理价5000元/平以下

超六成网友不看好“金九银十”超四成网友为刚需

 8月28日全线看房团报名通道:

 
购房区域:
 
线路:
  报名人数:
  姓名:
  手机:
  邮箱:
看房团"/>看房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