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楼市回暖超想象 "断供太郎"囤房三套已稳赚60%

房天下综合  2009-07-05 08:50

[摘要]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深圳职业投资者“断供太郎”一边就自己的化名向记者澄清,一方面和记者分享过去半年的投资收获,“从去年11月进场到现在,我的投资已经升值了60%。”

“‘断供太郎’是媒体朋友给我起的名字,它不适合我,真正的投资客不会断供,断供的都是投机客。”

据北京晨报报道,昨天,深圳职业投资者“断供太郎”一边就自己的化名向记者澄清,一方面和记者分享过去半年的投资收获,“从去年11月进场到现在,我的投资已经了60%。”

去年7月份,在本报报道的《深圳炒房者痛陈套牢之苦:只能出租做仓库》中,化名为“断供太郎”的炒房者向记者讲述着自己的焦虑,随着深圳房价不断下降,曾经高房价时期的项目已经成了“烫手山芋”,“我如今只能把房子出租做仓库挣点月供,很尴尬。”

不过从今年开始,深圳房价开始上涨,深圳楼市大幅回暖。据深圳市国土房管部门的数据显示,深圳一手住宅价格继4月份环比上涨12.4%之后,5月再度上涨,当月均价逼近每平方米1.3万元,其中5月份成交面积达77.59万平方米。根据推算,加上前几个月的小幅攀升,深圳房价在今年以来的涨幅已达20%左右。

而“断供太郎”对自己这半年来的投资决策感到非常满意。去年11月,就在曾经投资失误的宝安区某楼盘,“断供太郎”先后买了三套房,“当时的价格也就在每平方米7000元,随着房价的不断攀升,目前的价格已经涨到了每平方米1.2万元左右,我的资产已经了60%。”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去年11月显然是本轮市场调整的时间拐点。虽然深圳房价还在同比下降,不过成交量却明显放大。据戴德梁行统计的数据显示,去年11月份,深圳一手房共成交6435套,成交面积59.18万平方米,比10月的成交套数多了近3000套,为去年单月成交套数之最。

不过,“断供太郎”却认为,去年11月的深圳楼市成交量不算很好,在自己的投资者朋友圈中,内部有一个判断楼市走势的神秘参数指标,“大概有20多个与楼市相关的指标,通过相关指标的综合计算,就可以得出与股票投资中的黄金点类似的投资点。”

“目前深圳楼市的投资价值已经不多了,下半年市场情况不会很乐观。”“断供太郎”表示,“目前我已经打算出货,应该就在下周。”(6月30日《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