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变形金刚2零点引爆江城 家居也可炫酷百变(图)

房天下综合  2009-06-24 08:50

[摘要] 变形金刚2零点引爆江城 家居也可炫酷百变(图)

来,认认新登场的机器人

它们被赋予了类人的外形,但却能实现肉体凡胎无法实现的梦想,这是我们为它们着迷的理由。在《变形金刚2》中出现的“变形金刚”多达40位,打斗势必让人眼花缭乱,所以在演出开始前,我们不妨先认识一下登场的新角色——

 

变形金刚2零点引爆江城 "印钞机"马力全开(图)

《变形金刚2:堕落金刚的复仇》今起上映

对于广大观众来说,《变形金刚》已不仅仅是一部电影那么简单了。所以,我们的“暑期电影夏令营”《变形金刚2》的活动公告一出,“钢丝”们报名的邮件几乎挤爆邮箱。更有无数迫不及待的影迷,熬红眼睛、呼朋引伴去捧今天凌晨的“零点引爆场”,在时间迎接这群机器人的归来。

32岁的李朝辉是军校教员,他对变形金刚的情感颇具代表性:“我是在变形金刚的陪伴下度过童年和少年的,那时我们都以有一个擎天柱的变形玩具而骄傲。我们都喜欢玩变形金刚的粘贴画,并规定了擎天柱大过威震天,秦师傅大过擎天柱,守护神大过大力神……几张粘贴画玩得不亦乐乎,似乎自己化身为英勇的汽车人。”李先生说《变形金刚1》已经看过5遍了,每当听到熟悉的“咔咔咔”变形声,仍然激动不已。

26岁的李玉鑫说:“汽车人,变形!擎天柱标志性的出发令给我的童年留下了美好的记忆,没事的时候总爱画画变形金刚里面汽车人和霸天虎的标志,感觉很有意思!直到如今,我依然对变形金刚念念不忘,部的上映使我激动不已,它唤醒了好多回忆,仔细想想,拥有这样的童年真的很美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