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查尔斯王子炒房年入千万英镑 明星炒房风云榜

房天下综合  2009-06-24 08:36

[摘要] 虽然英国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萧条,但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房地产生意却依然红火,皇室明星炒房和隐带的利害关系不言而喻。而娱乐明星炒房则是炒房的最终归属点:有钱人的游戏。

虽然英国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萧条,但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房地产生意却依然红火,皇室明星炒房和隐带的利害关系不言而喻。而娱乐明星炒房则是炒房的最终归属点:有钱人的游戏。

查尔斯王子炒房年入千万英镑

豪宅地址:英国

关键词:皇室炒房利好多

虽然英国的失业率达到12年以来的顶点,房地产市场处于深度萧条,但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的房地产生意却依然红火。

2008年,查尔斯王子在房地产市场上频频出手,总交易额高达3000万英镑,却不用缴纳一分钱的资本利得税。

有知情者透露,去年英国乡村土地价格处于15年来的点,投资农业土地的平均为10%,而查尔斯王子成功抓住了这个机会。

据报道,2008年查尔斯王子在自己康沃尔公爵封地上的房产收入达到1630万英镑,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就有325万英镑。而他在威尔士西南部跨越3个郡、占地面积为5.4764万公顷的房地产价值已经达到6.47亿英镑。

 相关阅读:10类中国式不同韵味美女 哪种最能抗拒豪宅(图)

王小丫前夫为知名地产大亨 名主持豪宅比拼(图)

麦蒂科比詹姆斯 揭秘NBA球星的奢华豪宅

香港10大富人豪宅 许晋亨豪宅排(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