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型路演占位光谷紫微星广场

——瑞和华府10套特价房限时热抢

房天下  2015-01-26 15:47

[摘要] 按照自然的节气来看,现在已经进入了三九寒冷的时期,但今年的武汉冬日却显得“有点假”,即将到来的周末假期,也是阳光普照、温度适宜,对于在办公室或者家里宅了几天的人来说,出门感受冬日氛围是个很好的选择,在光谷紫微星广场还有一场精彩的路演活动轮番上演。

“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传统的九九歌很好的解释了气温的变化情况。按照自然的节气来看,现在已经进入了三九寒冷的时期,但今年的武汉冬日却显得“有点假”,即将到来的周末假期,也是阳光普照、温度适宜,对于在办公室或者家里宅了几天的人来说,出门感受冬日氛围是个很好的选择,在光谷紫微星广场还有一场精彩的路演活动轮番上演。

节目抽奖轮番上阵,“我是歌手”嗨翻紫薇星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于1月24日(本周六)下午3点在光谷大道紫微星广场正式启动,届时活动方——瑞和华府将搭建大型的舞台,邀请主持人、歌手、舞蹈演员、魔术等前来助阵。

时下热门音乐节目《我是歌手》正在热播,对于很多热爱音乐的人而言,这场路演活动则不可错过,除了当观众欣赏一场视听盛宴外,还有超值礼品可以拿。参与节目可获得精美礼品同时还可以参与抢(面值为100元)活动,还在活动期间还设有抽奖环节,电饭煲、电水壶、充电宝,多重电子奖品让这个冬日不再冷。

如此浩大的活动,当然还有更为吸引人的惊喜,鉴于紫微星广场附近都为光谷工作的菁英人群,瑞和华府特推出10套特价房,现场所有观众都有机会参与到特价房的抢购活动中。一般人会认为特价房存在户型或者楼层的劣势,这种担心则大可不必,本次10套特价房主要是为了回馈光谷广大客户,现场更有置业顾问等工作人员为客户讲解,必要时还有专用看房车项目现场,实景鉴证。

瑞和华府位于光谷栗庙大道与栗庙新村路交汇处的瑞和华府,现推出70-114㎡多变户型,其中77㎡超值小三房更是为广大准业主营造了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庭空间,主次卧,书房、阳台,空间虽小但丝毫不影响居住的精致与舒适性。(下图为样板间实景图)

除了精致超值的户型,瑞和华府楼下还规划了3万方的商业小区,附近8年的醇熟商业街更是让日常生活无忧。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旁边即为湖北美术学院,斜对面就是藏龙岛湿地公园。据悉,现在项目1、4号楼70-114㎡户型正在热销中,其中低至30元的日供更是刷新了片区购房价格的底线,成为附近超高性价比楼盘的代表作。

项目地址:光谷•栗庙大道与栗庙新村路交汇处(湖北美术学院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