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20整点秒杀直惠11万 房企推婚房为"剩男剩女"支招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6-20 08:36

[摘要] 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线下赛事。在线上,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千场秒杀”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6月18日,武汉保利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场秒杀活动正式开启,将有36套特价房源参与秒杀,为武汉购房者带来看着的实惠。6月20日,保利时代专场秒杀正式启动,最高优惠可达11万元。

房天下讯 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线下赛事。在线上,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千场秒杀”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6月18日,武汉保利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场秒杀活动正式开启,将有36套特价房源参与秒杀,为武汉购房者带来看着的实惠。6月20日,保利时代专场秒杀正式启动,优惠可达11万元。

620整点秒杀

保利时代秒杀详情

620保利专场秒杀 直惠11万

据了解,武汉保利专场秒房活动将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10日,保利旗下四大名盘:保利中央公馆、保利心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时代皆参与其中,给出了房源优惠。

昨日,保利心语和保利茉莉公馆秒杀活动正式开始。两个楼盘同时秒杀吸引了不少网友参与,不断跳动的倒计时数字不由得让人紧张起来。

最终,来自武汉的孙先生秒中了保利心语3室2厅115.85㎡房源,秒杀价92.10万,比原价直降2万元;郭女士秒中了保利茉莉公馆3室2厅94.36㎡房源,秒杀价101.6万,比原价直降4万元。

在采访中,孙先生告诉记者,保利心语这个楼盘在南湖乃至武汉已经很知名,自己之所以选择这里还是看中了楼盘成熟的配套和性价比。而刘女士更看中楼盘的地段和区位,她说道,保利的楼盘多在光谷和南湖,区位条件不错,具体到楼盘选择则更要优中选优。

此外,6月20日下午,保利地产专场秒杀第三场也将正式开启。据了解,参与620秒杀的楼盘为保利时代。据武汉保利相关负责人介绍,保利时代秒杀房源为3室2厅95.5㎡,原价113.22万,秒杀价101.23万,秒杀优惠将达到前所未有的11万元。

房企推婚房 为“剩男剩女”支招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参与移动购房节的秒杀活动,武汉保利亦开展了一系列婚房主题活动,例如推出0元首付特价房源,免费赠送两万元装修款、1万元家电四件套等优惠,意图为婚房置业人群减轻购房压力。

当今社会大龄剩男剩女越来越多,产生此种现象的最根本原因有两个,一个原因是大龄青年暂时没有寻到真爱,另一个原因就是青年们买不起房结婚就剩下了。有网友吐槽,当今房价实在是涨得太快,让爱情的代价也越来越高,而房企推出系列婚房优惠,是个不错的买房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