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19整点秒杀惠6万 保利名盘上演"爱情36计"

房天下  作者:李亚杰  2014-06-19 08:34

[摘要] 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线下赛事。在线上,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千场秒杀”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武汉保利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场秒杀活动正式开启,将有36套特价房源参与秒杀,为武汉购房者带来看着的实惠。

房天下讯 这个夏天,巴西世界杯无疑是最为引人注目线下赛事。在线上,房天下发起的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千场秒杀”活动也进行得如火如荼。昨日,武汉保利为期近一个月的专场秒杀活动正式开启,将有36套特价房源参与秒杀,为武汉购房者带来看着的实惠。

619整点秒杀

保利心语秒杀详情

619整点秒杀再度来袭 保利名盘上演“爱情36计”

据了解,武汉保利专场秒房活动将从6月18日持续到7月10日,保利旗下四大名盘:保利中央公馆、保利心语、保利茉莉公馆、保利时代皆参与其中,给出了房源优惠。

619整点秒杀

保利茉莉公馆秒杀详情

6月18日下午保利中央公馆秒杀活动正式开始,秒杀页面的时间跳动到15:59:55秒的时候,熊先生点下秒杀按钮。

16:01分,熊先生再次刷新页面,他惊喜地发现中奖号码正是自己的手机号,时间跟妻子分享了自己的喜悦。

熊先生是武汉人,在采访中,他告诉记者,自己和妻子正要寻觅合适的婚房房源,中央公馆也看了好几个户型,看到中央公馆这个户型和自己的心仪的房源很相似,就果断参与了秒杀活动。谈到楼盘情况,熊先生表示小区地段不错,配套已经很成熟,以后生活会比较方便。

武汉保利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场秒中的网友正好是要买婚房的置业者,秒杀非常精准,期待接下的系列活动。据了解,6月19日下午四点,参与整点秒杀的有两个项目,分别是保利心语和和保利茉莉公馆。

保利心语为3室2厅115.85㎡户型,原价94.4177万,秒杀价92.10万,直降2万元;保利茉莉公馆为3室2厅94.36㎡户型,原价105.83万,秒杀价101.6万,直降4万元。此外,6月20日,保利时代也有一套95㎡房源参与秒杀,秒杀优惠更是达到11万元。

除了参与移动购房节的秒杀活动,武汉保利亦开展了一系列婚房主题活动,话题例如推出0元首付特价房源,免费赠送两万元装修款、1万元家电四件套等优惠,意图为婚房置业人群减轻购房压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