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400人参与616整点秒杀 2套特价房瞬间被秒

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4-06-16 15:23

[摘要] 今日,房天下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616千场秒杀火爆开演了!房天下为广大网友供应了千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限时秒杀,其中,武汉地区推出了天纵半岛蓝湾和万科城花璟苑两个项目,总共优惠35万,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房天下讯 今日,房天下中国首届移动购房节第三季的巅峰大戏——616千场秒杀火爆开演了!房天下为广大网友供应了千套优质特惠房源进行限时秒杀,其中,武汉地区推出了天纵半岛蓝湾和万科城花璟苑两个项目,总共优惠35万,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

整点秒杀

秒杀直降35万 近400人准时参秒

一直以来,房天下推出的整点秒杀活动的优惠力度都很大,每次活动都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积极参与。还未开秒前,已经报名的李先生对记者说:“秒杀纯属靠运气,动动手指就可参与,既省时又方便,所以每次秒杀我都会试试。”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透露,“此次秒杀共有近400人参与报名,超过9成的报名者参与整点秒杀,其中天纵半岛蓝湾参秒人数为188人,万科城花璟苑的参秒人数为135人。”

据了解,天纵半岛蓝湾推出的是秒杀房源是87.48平,总价52万,秒杀直降10万元;万科城花璟苑推出的秒杀房源是85平,总价76.4万,秒杀直降25万。由此可见,优惠力度确实较大,能为购房者省下不少钱。

万科城花璟苑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网友的踊跃度简直出乎意外,没想到推出的这套两房两厅的秒杀房源能吸引这么多购房者参与。

手机购房1秒省25万 中奖网友高呼划算

下午15:00点整,报名网友们疯狂点击武汉天纵半岛蓝湾87㎡的特价房和万科城花璟苑85㎡的特价房,这两套房最终分别由住在江汉区的幸运网友谢女士和钟先生秒中。

当记者拨通中奖者电话,告知其被幸运秒中的消息后,天纵半岛蓝湾的中奖网友谢女士直呼不敢相信,经过反复确认,该网友才信以为真,在电话那头露出爽朗的笑声,还不停地说:“运气好到爆了!”

据了解,天纵半岛蓝湾的中奖网友谢女士家住武汉江汉区,属于房天下忠实铁粉,每个月都在跟看房团看房,尤其对秒杀优惠活动非常感兴趣,每次秒杀必不错过!而万科城花璟苑的中奖者钟先生表示,后期会与老婆一起去项目现场,详细看看房源情况。

在采访结束时,谢女士还一再强调房天下的优惠活动特划算,“1秒钟就节省了10万,真是太惊喜了!”

5月28日两场整点秒杀约"惠"网友 直降18.7万

两套特价房瞬间被秒 武汉528整点秒杀精准度创新高

528百场秒杀1.3万人热捧 移动购房节上演"疯狂100秒"

616秒杀总优惠预计破1亿 5888元/㎡地铁房抄底后湖

16万挑战秒杀价 保利等房企助力6.16"抢房大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