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姑嫂树高架通车首日:桥面通畅上下桥拥堵

长江日报  作者:黄师师  2014-04-28 08:24

[摘要] 昨日,姑嫂树高架桥正式通车,汉口中心城区、武昌、青山居民往来机场,有了一条新的快速通道。预计今年11月底,姑嫂树路快速化改造全部完成,届时不仅姑嫂树高架暂未建成的两个匝道开放,姑嫂树路地面部分也将焕然一新。

昨日,姑嫂树高架桥正式通车,汉口中心城区、武昌、青山居民往来机场,有了一条新的快速通道。预计今年11月底,姑嫂树路快速化改造全部完成,届时不仅姑嫂树高架暂未建成的两个匝道开放,姑嫂树路地面部分也将焕然一新。

昨日上午8时,记者驾车从红旗渠匝道上行至姑嫂树高架桥。匝道入口处,交通协警正在进行车流引导,同时禁止非机动车和自行车上桥。为确保通车质量,中国一冶部分施工人员留守现场。负责人称,姑嫂树高架主线及5个匝道于上午6时准点开放。

体验发现,由于通车首日并非工作日,车流量不算大,桥面车行顺畅。但在红旗渠匝道口及唐家墩香港路口,因多路车流汇集,车辆出现排队等候的现象。

目前,姑嫂树地面改造施工已全面展开。根据计划,铁路桥至三环线路段路面将全部翻新;铁路桥至二环线路段,保持现有路面,修补局部破损区域。升级完成后,姑嫂树路将呈现左中右各两股道,合计6车道的主辅分离格局。

受施工影响,姑嫂树路地面交通特别是高架桥部分上下匝道口将持续吃紧。

姑嫂树路高架即将通车 香港路到机场仅15

武汉姑嫂树高架及机场第二通道 本月中旬通车

姑嫂树高架本月通车 武汉最堵常青路将成过去时

姑嫂树高架即将通车 汉口刚需继续北行

三阳路立交桥存安全隐患 改造工程与地铁跨江同步

>>>更多武汉城建新闻,请点击进入房天下城建频道《聚焦城市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