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一次 王家湾堵得值

——中国铁建国际城墅级品质样板间惊艳开放,千人冒雨争睹

房天下  2014-04-23 09:25

4月19日,在万众瞩目中,中国铁建•国际城样板间正式开放,园林展示区亮相人前,相伴的一系列活动也相继展开,立刻吸引了大批客户上访参观。“品、质”过人,“软、硬”兼优的样板间,以及优雅亦富生机的园林示范区才初露风情,便得到全场赞叹的眼神,就连

不少观望客户也随即坚定了置业立场。

样板间开放当天,千余组客户冒着春雨慕名而来,只为尽快亲眼一睹项目实景。源源不断、进而不出的车流几乎造成了王家湾的拥堵。而在项目现场,葱茏苍翠,绿荫掩映中,轻灵的竖琴表演让园林示范区里一别城市中心紧凑又紧迫的节奏,心情立刻舒缓下来。大家纷纷上前留影,留下一片静谧时光的悠长余味、一地斑驳光影的流光溢彩、一园勃勃生机的争奇斗艳。然而,进入样板间后,氛围当下一变。精致到桌角的装修、铺洒上沙发的阳光、随意流连的清风……细节里凸显品味,开阖中彰显质感,堪比别墅级体验的样板间中的软件、硬件都让客户们赞不绝口:“房子就是要这样做才能住得舒服。”

在现场专为客户准备的留言板上,客户们把他们对样板间的肯定都留在了上面。细数下来,中心地段、离摩尔城近、离地铁近、楼间距大、有湖景、采光通风好成为打动客户的主要因素。其中,户型的通透实用得到了每一个客户的青睐。

看完了样板间和园林示范区,放下心来的客户三五成群聚集在水吧和游戏区,冷餐茶饮后稍作休息,再来一场酣畅淋漓的体感游戏,参加压轴大戏——砸金蛋得大奖,身心通畅之处,正如一位获奖客户的戏言:“我现在充满了正能量!压力什么的,来得更猛烈些吧!”

目前,中国铁建•国际城特推出94-106㎡通透湖景三房,王家湾中心唯此无他!诚意登记5000享15000!同时,项目墅级品质样板间、精致园林示范区已惊艳开放,敬请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