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写字楼需求呈动态发展趋势

——中国铁建1818中心带您与高端亲密接触

房天下  2014-04-22 16:26

[摘要] 随着企业公司化进程的发展,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渗透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武汉作为省会城市,同时受到铁路和高铁等利好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武汉将成为可以预见的未来。特别是在中部崛起战略进程不断加快的时代背景下,对武汉写字楼的需求特别是具有高标准的超5A写字楼的需求进入高峰期。

随着企业公司化进程的发展,逐步向二三线城市渗透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武汉作为省会城市,同时受到铁路和高铁等利好因素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武汉将成为可以预见的未来。特别是在中部崛起战略进程不断加快的时代背景下,对武汉写字楼的需求特别是具有高标准的超5A写字楼的需求进入高峰期。

静态发展和动态需求此消彼长

大多数国有企业、第三产业服务公司等逐渐意识到办公环境这个外部形象对于提升自身品牌的重要性。与此同时,随着一些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一些发展企业从10人增长到20人、30人时,原有的写字楼规模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他的需求,所以寻找更高端的写字楼成为这些成长型企业的功课,由此,成长型企业也成为了高端写字楼的的迫切需求者。

市场上对写字楼的需求并不是静态发展,而是呈现动态更迭的状态。某著名投资分析人曾说过:“新增加的写字楼并不一定意味着新增加相应的公司量才能达到供需平衡,而是目前的一些公司不断寻找更好的工作空间,在向更加高端的写字楼进军,而原来的写字楼则恢复了原有的功能,或者提供给刚起步的一些企业。”

纳才增值多丰收

需求的动态发展是高端写字楼应运而生的一个方面,在另一个方面,同时满足超5A标准和中心地段且具有立体交通环伺的写字楼更受广大企业及其员工的亲睐。

据记者从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工作白领了解到,他们每天在挤着公交车、地铁上下班时,总能见到公交站牌上大大的广告语。“5A、、高端写字楼”等字眼经常出现在广告语中,对于每天工作在写字楼里的小邓来说,能够进入这样的高端写字楼是他这个“白领”憧憬的画面。根据这些情况,记者又采访到企业老板,大多数企业都有意愿扩大企业规模,提升企业形象,不仅可以为企业带来形象资产,而且可以吸引众多人才为企业发展增加新生动力。除此,占据中心地段的写字楼本身可以为企业增值,不失为一种稳投资的财富手段。

中国铁建1818中心•企业领馆正位于中北路核心,抢占省府一线资源,是企业投资增值的,百年建筑品牌铁建护航,181.8米高度,俯瞰双湖美景,2号线与4号线环伺,真正地铁站口写字楼,企业员工双享优质的,现在仅14000/㎡起,抄底楚河汉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