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主城区上周新房均价8604元/平 年内新低

楚天金报  作者:廖桥  2014-04-18 08:10

[摘要] 4月已经过半,江城楼市依旧表现平淡。昨日,有机构发布实时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武汉新房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区单周成交均价为今年以来水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在接下来的几周,武汉商品房市场供应量和需求都将会出现回升。

4月已经过半,江城楼市依旧表现平淡。昨日,有机构发布实时数据显示,4月第二周,武汉新房成交量和成交均价出现不同程度的回落。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区单周成交均价为今年以来水平。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不出意外的话,在接下来的几周,武汉商品房市场供应量和需求都将会出现回升。

武汉楼市

近期,市场供应结构调整影响了主城区新房成交均价(资料图) (记者曹大鹏摄)

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剔除经济适用房及保障房项目后,4月第二周,武汉主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582套、日均销售226套,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658套、日均销售94套。这意味着,无论是环比还是同比,主城区和远城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量均出现下滑。

此前,楚天金报记者在实地踩盘过程中注意到,4月上旬,武汉新推楼盘主要集中在东西湖、四新、白沙洲等远城区,中心城区仅融侨城单个楼盘有开盘动作。同时,无论是中心区还是远城区,新推楼盘开盘当天的销售率较上个月均有所下滑。以汉阳四新某在售楼盘为例,由于配套尚待完善、蓄客不足、周边楼盘竞争激烈等原因,该楼盘开盘当日销售率仅有三成左右,明显低于上个月60%的平均销售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