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武汉距离一线有多远?大腕齐聚大话武汉吸引力

房天下  作者:何方超  2014-04-17 20:32

[摘要] 17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新一线!武汉吸引力》的大话地产沙龙在万达瑞华酒店圆满落幕。会上,武汉房企大腕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从武汉城市发展、旧城改造、商业地产的运营和招商等方面进行分析,剖析了武汉城市和商业地产发展的优劣势,探讨武汉未来城市建设和商业地产发展的方向。

房天下讯 武汉距离一线城市有多远,武汉商业地产发展路在何方?17日下午,由房天下主办的主题为《新一线!武汉吸引力》的大话地产沙龙在万达瑞华酒店圆满落幕。会上,武汉房企大腕以及业内专家齐聚一堂,从武汉城市发展、旧城改造、商业地产的运营和招商等方面进行分析,剖析了武汉城市和商业地产发展的优劣势,探讨武汉未来城市建设和商业地产发展的方向。

4月17日下午,万达、瑞安、保利、越秀、凯德等大牌房企负责人齐聚万达瑞华酒店二楼纽约厅。磅礴大气的武汉城市宣传片令到场嘉宾屏息观看,武汉是“新一线城市”?武汉离一线城市有多远?这是武汉人民、武汉政府关心的问题。武汉商业地产发展、旧城改造遇上了哪些问题?这是房地产业内关心并亟待解决的问题,同时也与普通老百姓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些问题在各位大腕的心中也有不同的见解。

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院长胡超首先发言,他用一系列数据论证了武汉跻身一线城市“还是梦想”,但是飞快的发展速度令“追赶北上广”只是时间问题,引起了在场嘉宾的共鸣。中国新天地武汉项目总经理廖珈庚、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云等也先后根据自己的亲身经历,以及自身项目的运营经验,总结出”武汉商业地产发展的的问题是同质化竞争问题“、”地铁等基础设施建设的薄弱阻碍了商业地产的发展“、”商业地产必须展开差异化竞争“等观点。

同时与商业地产息息相关的旧城改造也是沙龙关注的一大焦点,在大刀阔斧地进行旧城改造的同时,保留原有的文化底蕴并赋予新的元素成为业内专家的共识,如何做到这一点是政府与开发商必须共同面对的问题。

论坛讨论的议题都与政府有关。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规划、片区规划以及旧城改造整体规划都离不开政府的合理规划与引导,如何为武汉城市发展装上政策的翅膀,成为政府的一大考验。为武汉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大腕的观点显得分量十足,大话地产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嘉宾的精彩观点不时博得全场掌声。

出席本次大话地产的房企大腕和业内专家包括:武汉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云、中指研究院华中分院副总经理胡超、中国新天地武汉项目总经理廖珈庚、湖北中核置业副总经理朱仲明、保利(武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业组负责人周斌、凯德商用(华中区)区域投资经理杨博文、越秀地产高级招商经理严智勇、武汉中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波、戴德梁行武汉策略发展顾问部主管及高级助理董事周星、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主任郑昊、湖北普提金商业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策划经理李婷婷、碧桂园海外事业部代表、湖北省广播电台<千房百计>主持人王政、927《我爱我家》栏目策划张文逸、生活家杂志熊争等。

《新一线!武汉吸引力》大话地产嘉宾齐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