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徐东房价七年翻一番 中心区现万元下楼盘抢眼

房天下  作者:程玉涵  2014-04-16 09:05

[摘要] 1995年长江二桥的开通,使徐东开始了现代化的崛起之路,众多商业巨头、地产巨子纷纷抢滩。如今的徐东商铺林立、现代化社区拔地而起,天际线节节上涨,房价也早已突破万元大关。而随着武汉火车站的运营、地铁4号线的开通、地铁8号线的开建,徐东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房天下讯 1995年长江二桥的开通,使徐东开始了现代化的崛起之路,众多商业巨头、地产巨子纷纷抢滩。如今的徐东商铺林立、现代化社区拔地而起,天际线节节上涨,房价也早已突破万元大关。而随着武汉火车站的运营、地铁4号线的开通、地铁8号线的开建,徐东将迎来新一轮发展机遇。

大牌房企掀造城运动 徐东房价七年翻一番

1995年以前的徐东还只是一片农田,谁也没有想到,一座桥的开通,使这里称为武昌、汉口、青山三大片区人气、财气流通汇集之地。徐东因桥而兴,长江二桥的完工通车,结束了武汉“三镇交通一线牵”的历史,也拉开了徐东发展的序幕。

1999年,徐东平价落户徐东,打破了片区无商业的旧格局,也奠定了徐东商圈的基石,随后,麦德龙、欧亚达、百安居、好美居、国美电器等知名品牌商家纷纷入驻,带动了片区的发展。2005年,总投资7亿元的超级商业航母销品茂现身,沃尔玛、中商平价等也随之跟进。2007年9月,新世界武汉第五家店——徐东店开业,至此,徐东商圈核心商业地带正式形成,历经十年,徐东从城中村一跃而成大型城市中心。

先天的区位优势、扎实的产业基础以及成熟的商业配套,带动了徐东住宅项目的蓬勃发展。2002年,福星惠誉以8亿元的天价拿下水岸星城地块,拉开了片区大牌房企造城的序幕。保利、万科、长航等品牌房企纷纷入驻,大大提升了区域的住宅品质。

房天下电商 长航蓝晶绿洲

区域内大牌云集,一方面说明开放商对于徐东片区未来发展的看好,另一方面也体现了购房者对于片区住宅环境的认可和青睐。据了解,2007年徐东住宅的成交均价仅在6000元/平方米左右,而目前在售的项目均价已涨至11000元/平方米,7年的时间房价上涨了近一倍,且仍有上涨趋势。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徐东高端项目云集,已经成为了武汉的豪宅片区,后发优势明显。但相对于江对岸的汉口核心片区,这里还有很大的空间。随着交通建设进一步利好,徐东房价也将继续攀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