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星融城 家门口的幼儿园 让孩子赢在起点

——106-129㎡至臻楼王4月12日震撼加推 认筹8千抵3万!

房天下   2014-04-10 15:52

[摘要] 让孩子从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思想品德,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是每个家长的共同心愿,不要让入园都能成为阻碍孩子成长的绊脚石,家门口的幼儿园有更优质的教学环境,孩子成长每一步都有名校相伴,知性气质自然胜人一筹。

“入园难,难于考公务员;入园贵,贵过大学收费”,近几年来,上幼儿园的问题一直让家长们倍感焦心和苦恼,每个家长都不希望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住宅越做越多,幼儿园的数量却始终跟不上节奏,幼儿入园难已经成为普遍性的民生问题和社会问题。上班族的父母选择幼儿园除了硬件设施外,接送方便也是主要考虑的因素。如果小区自带幼儿园,这些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了。

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家的根本。华星融城楼下的乔登堡美语双语幼儿园,将“专业成就每一位儿童”作为宗旨和信念,专为0-6岁学前儿童提供专业化的学前教育服务,采用国际化教育模式,以双语教育和多元文化为教育特色,为孩子营造更好的幼教环境,不仅解决入园难和教学质量难保证的问题,在社区内的优势更方便上班族的家长,不论是自己接送还是家里老人接送都不用担心远,接送难,不安全等问题。

良好的教育资源解决了父母的后顾之忧,但置业还需考虑到地段、交通、配套等方方面面,华星融城,不仅扼守常青门户,尽享醇熟千亿级配套,坐拥内外双重园林,还临近地铁2号线、6号线,5直抵城际铁路汉口站;向东10即是2号线总站,双轨出行的便捷交通也是其广受亲睐的原因。

项目地址:汉口姑李路88号(常青花园东入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