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武汉网友盘点 “最春天”的十条街 值得点赞

武汉晨报  作者:杨梅  2014-04-09 06:44

[摘要] 武汉“最春天”的10条街道是哪些你知道吗?再不逛逛这十条街,武汉的春天就走远了……

武汉“最春天”的10条街道是哪些你知道吗?再不逛逛这十条街,武汉的春天就走远了……

昨日,微博上盛传“最春天”的十条街,分别是:最繁华——江汉路,最浪漫——武大樱花大道,最有钱——建设大道青年路至发展大道段,资——黎黄陂路,气——武汉大道,最风情——光谷步行街,吃——户部巷,最洋气——汉街,最休闲——武汉天地,最绿色——解放公园路。

网友“武汉馨雅居木业”称,来武汉两年,真的爱上了大武汉。这十条“最春天”的武汉街道也引发了不少在外地的武汉伢思乡情结,网友“Fr.od”在山西太原工作,“去过国内大多数省会城市,还是觉得家乡武汉最美,看了这十条‘最春天’的街道,真想再回去一一走一遍,那叫一个美啊。”

网友“leaf那些年”说,武汉的春天短暂啊,再不逛下这十条街,春天真的就悄然走远了。

还有网友补充了一些其他有特色的街道,“姜姜会人生海海”称,最神清气爽——东湖环湖路。

盘点武汉10大在建高楼:绿地中心高606米 居第1

珍惜生命远离雾霾 盘点中国十大空气的宜居城市

湖北省"十大最美湖泊"评选揭晓 东湖居第二

"十大最美油菜花海"开放 武汉市民提前探花(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