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光谷站瓷砖脱落 乘客受惊逃离致7人受伤

武汉晨报  作者:陶常宁   2014-03-08 07:27

[摘要] 昨天下午5点18分,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C出入口手扶电梯上方的装饰瓷砖脱落,闻听惊响,电梯上的乘客四散逃离,其间造成7名乘客受伤(其中2人被砸伤)。

昨天下午5点18分,地铁2号线光谷广场站C出入口手扶电梯上方的装饰瓷砖脱落,闻听惊响,电梯上的乘客四散逃离,其间造成7名乘客受伤(其中2人被砸伤)。

下午,记者联系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学生赵延,他当时正在现场。赵延说,当时他准备从C口出站。突然听到一声很响的声音,随后就有不少乘客从通道往站厅跑,地上有乘客掉的包和手机等物。很多准备出站的乘客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一起往回跑。

赵延说:“了解到是装饰瓷砖脱落,觉得大家反应过激了,如果保持冷静,也许不会有人被挤伤。”

记者赶到该站,此处已恢复正常。扶梯上方梯眉处,少了一块约一个多平方米的瓷砖。

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关停电梯,一边救治受伤乘客并拨打120,一边维护现场秩序,疏散C出入口乘客。光谷广场站随即启动应急预案,临时封闭C出入口,同时通过广播提醒广大乘客保持镇静,听从工作人员引导。随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将7名伤者送往医院,车站运营随即恢复正常。

事发后,地铁集团、运营公司高度重视,及时探望、安抚受伤乘客并组织做好乘客安抚工作;同时对车站装饰物进行全面检查。

目前,受伤乘客已全部无碍并离开医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