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房产证上么样减名字? 要先与购房合同统一名字

武汉晨报   2013-12-11 09:03

[摘要] 房产证加减名字,都不是容易的事儿。昨天,记者就此向房管部门、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两方说法基本一致。房管部门介绍,依程序,房产证上的名字应与购房合同名字一致。如购房合同上名字是两个人,双方需办理房产证后,再进行房产分割。

桥桥跟自己放个年假,带着静静回趟老家。过年两老就准备来提亲,人生一件大事总算有着落,心里难免有点小激动。不过,想到以后要养老婆伢,桥桥得铆起劲搞公司。

星期一一大早,桥桥就冲到公司埋头处理上周的订单。等建建晃来时,半人高的单子都处理得差不多了,“伙计,你是不是受了么刺激撒?”两个人正扯着野棉花,“叮零零”电话就来了。桥桥一把接过电话,原来是拐子小周。

平时喜欢扯皮拉筋的家伙,怎么声音有气无力。原来,谈了三年的女友跟他分了手,不久又接到前女友的结婚喜帖,这不,心一哈掉进水凼子。

桥桥正想安慰哈子,小周又接倒说,之前自己买了套房子,是准备结婚用的。当时,购房合同上是两个人的名字,但首付和贷款都是自己的。人冇得了,这房子不能也冇得吧。还好,女方也说了,这个房子她不要,但她人在外地,她可以写个协议,但事得小周来办。房产证上加名字,桥桥接触过,但减名字,他还真冇想过。这是么样搞咧?

房产证加减名字,都不是容易的事儿。昨天,记者就此向房管部门、律师事务所进行咨询,两方说法基本一致。房管部门介绍,依程序,房产证上的名字应与购房合同名字一致。如购房合同上名字是两个人,双方需办理房产证后,再进行房产分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