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星惠誉:中国城中村旧城改造专业领先品牌

房天下  2013-09-29 14:54

[摘要]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从2004年起,到今年已经进行十年了,在此,我代表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从2004年起,到今年已经进行十年了,在此,我代表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表示热烈的祝贺!

福星惠誉从2005年起,连续9年参与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通过top10研究组这个平台,我们的品牌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品牌价值也逐年提升。作为研究组评定的“中国城中村旧城改造专业领先品牌”,我们秉承“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在这个领域深耕十多年,为推进武汉的城市化进程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城中村旧城改造领域,我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有一系列成功案例,但我们并不满足,我们将追求卓越、勇于创新,顺应政府的要求,民生的需要,不断探索和实践,保持领先地位,促进行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