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许家印赴皖考察 恒大三大项目将落地合肥

房天下   2013-06-20 14:33

[摘要]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赴安徽合肥考察,合肥市政府与恒大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将共同打造三大项目,包括安徽省地标性建筑合肥国际金融中心,合肥文化旅游城、合肥明光路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协议。这三个项目投资巨大,对推动合肥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丰富市民旅游文化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赴安徽合肥考察,合肥市政府与恒大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双方将共同打造三大项目,包括安徽省地标性建筑合肥国际金融中心,合肥文化旅游城、合肥明光路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协议。这三个项目投资巨大,对推动合肥市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丰富市民旅游文化生活具有重大意义。

据悉,合肥国际金融中心拟建设超高层地标性建筑和大型综合商业区。超高层地标区主塔楼设计为502米高的“安徽高楼”,以6段竹节作为主体造型,取“节节高升”之意。主要功能为白金五星级酒店、豪华酒店式公寓、五A甲级写字楼。地标主塔楼两侧另设四座130米到210米高的副塔楼,主要功能为商务式写字楼,大型综合商业区。

合肥文化旅游城拟选址于合肥市风景秀丽的滨湖新区巢湖岸边,将倾力打造全球规模、功能最全、档次,集文化、饮食、娱乐、会议、运动、养生、酒店、居住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综合体。旅游城共分为文体娱乐区、美食文化街、酒吧文化街、世界建筑风格文化酒店会议区、万国风情小镇。

合肥商业综合体项目拟建设2幢220米高的酒店和办公双塔楼,将成为该区域地标性建筑,以及数幢150米至180米的商务式写字楼、高级公寓,并配套建设大型商业及高层住宅。

恒大集团(3333.HK)是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住宅产业为主,集商业、酒店、体育及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主要布局二三四线城市。在120多个主要城市拥有大型住宅项目200多个,覆盖中端、中高端、高端及旅游地产等多个产品系列。2012年,恒大品牌价值达到248.6亿元,连续三年位居;2012年1-11月,恒大实现销售额846.3亿元,纳税超131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过去6年,恒大各项经济指标平均增长46倍。

恒大一直将企业利润率控制在较低水平,在中国十大房企里净利润率,恒大开发的楼盘在中国十大房地产企业里价格、品质卓越,性价比高,被老百姓誉为“民生地产的典范”。

据悉,恒大集团2007年进驻合肥,以恒大精品战略为核心,围绕“立足合肥,辐射江淮”的发展战略,凭借雄厚的资本实力,先后布局合肥、淮北、铜陵、芜湖、淮南、亳州、安庆、六安等10个城市,在全省已投资恒大华府(小区网 论坛)、恒大名都、恒大绿洲、恒大雅苑、恒大城等系列精品项目,开发面积超过900万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