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团购5千抵2万 金地艺境电商促销战再次来袭

房天下  作者:郑秋景  2013-02-06 10:21

[摘要] 作为品牌房企金地扎根武汉的褐石街区代表作金地艺境,在春节临近前再度强势回归,为购房者再送贺礼。2013年2月,金地艺境再次与房天下电商携手,推出88—140平米全南住宅,团购优惠5千抵2万。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2013年1月武汉成交商品房17414套,住宅13358套,与去年同比上涨159%,堪称武汉楼市自2005年以来最红火的1月。从武汉楼市来看,无论是2012年刚需持续强劲,还是年末高端热销,刚需和改需人群都开始持续稳定的释放。

种种迹象表明,政策回到几年前已不太可能。但纵使楼市规则不停变化,无数优质项目和房天下电商平台的合作,则论证了楼市营销的不变法则。2012年,房天下引领武汉电商旋风,截止到12月14日,2012年一共有52个电商运营项目,共售出房源4733套,成交面积约47万平方米,电商合作房源销售总额约35亿元,为网友节省房款2.3亿元。

2012年9月,金地艺境首次携手房天下电商开展团购活动,推出了5000抵20000的优惠。金地艺境是金地集团在光谷的项目,也是金地在武汉的首创原版褐石街区。自2012年4月面市江城以后,一期开盘不到一天时间几乎全部售罄,二季度甚至成为了光谷片区的销售之冠。而在与房天下电商展开合作之后,不论是来电量还是案场到访率,都大大提升,其中,来电量相较合作电商之前增长了58%,金地艺境成为江城人民置业的。

作为品牌房企金地扎根武汉的褐石街区代表作金地艺境,在春节临近前再度强势回归,为购房者再送贺礼。2013年2月,金地艺境再次与房天下电商携手,推出88—140平米全南住宅,团购优惠5千抵2万。

团购5千抵2万 金地艺境电商促销战再次来袭

点击进入金地艺境团购页面

金地艺境位于光谷新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康魅路1号(高新四路与康魅路交汇处),距离光谷商圈仅10,社区自带1.16万方街区、星级会所、一所24班幼儿园和一所36班小学。

金地艺境是一个42万方的美国原版褐石街区,主要由洋房、小高层和高层组成。层层退台式带电梯褐石洋房,200平米享受别墅居住尺度,更实现独门独户私享空间。目前金地艺境高层19号楼-23号楼88—125平米房源在售,6280元起,均价6900元/平方米。

作为品牌房企,不到7000的均价,在光谷一带相当有竞争力。上周末,一对在鲁巷上班80后小夫妻看中了一套88平米的两房,小夫妻表示,虽然金地艺境在三环外,但这边道路宽敞,到鲁巷相当快,去其他地方走三环也很方便。

团购5千抵3万 世界城新尚都与房天下电商正式合作

刚需旺盛百余网友齐聚后湖 优惠给力成交意愿强烈

直减10万元 武汉一月主城区优惠楼盘一览

二月农历年将至回家置业忙 楼盘打折优惠战锣鼓齐鸣

报销来回机票额外优惠5万 武汉部分楼盘锁定"返乡置业"

春节楼市优惠不打烊 武汉楼盘劲减2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