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武汉地铁站客流最多是光谷广场 4天32万人次

汉网-武汉晚报  2013-01-01 09:01

[摘要] 昨天,武汉地铁2号线开通首个全工作日,客流量突破50万人次。据地铁集团统计,地铁2号线开通4天,各地铁站客流冷热差别相当大。排名首位的光谷广场站,客流最少的是小龟山站,两者客流相差23倍多。

昨天,武汉地铁2号线开通全工作日,客流量突破50万人次。据地铁集团统计,地铁2号线开通4天,各地铁站客流冷热差别相当大。排名首位的光谷广场站,客流的是小龟山站,两者客流相差23倍多。

截至昨天上午11点,记者统计了几组有趣的数字。地铁2号线总进站客流109.0361万人次,其中刷卡进站的为67.2327万人次,占62%。

客流排名前三位的地铁站分别是:光谷广场站32.0319万人次,江汉路站26.2657万人次,中山公园站16.5817万人次。排名后三位的分别是:小龟山站1.3826万人次,范湖站2.9016万人次,王家墩东站4.303万人次。

每客流峰,出现在上月30日下午2点到3点,进站人数4.1876万人次,出站人数为3.7828万人次,进出站总客流达7.9704万人次。

据统计,谷出现在上月28日晚10点至11点,1内进站人数仅1619人次。

地铁集团吁请市民,在相对比较拥挤的光谷广场、江汉路和中山公园等地铁站上车的,应尽量错开高峰出行。相比之下,这些站点双休日的早上、中午和晚上客流量稍小一点,而在工作日,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多客流会稍小一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